2014-04-20 00:51:38微塵絮

三分男孩




The Way Way Back (2013)
Comedy | Drama



"You've got to go your own way, and you, my friend, are going your own way."


好想大喊!我好喜歡這部電影!!! 不時會想到《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和《Adventureland 》,只是更多了點惡趣味和不堪的大人。


你知道嗎?他要我為自己打分數,一到十分,而他給我三分。


在大人的世界裡,十四歲的少年到底是什麼呢?或者該問,十四歲少年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 叛逆期的Duncan,與試圖抓住些什麼的單親媽媽,各自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而努力著;Duncan來到了Water Wizz,是座不整修也不裝潢,即使被勒令停業也沒關係的水上樂園。幼稚又充滿想像力的老闆Owen讓他知道何為溫暖,以及唯一感到快樂的場所,Duncan變得有自信,也可以放聲的大笑,甚至成為了園區的風雲人物,還有那段媲美《Napoleon Dynamite》的舞蹈,我們一邊看一邊笑,只是回到家裡,那種惡意的氛圍令人不忍;幸好到了最後,他選擇了最帥氣的方式向一切告別-成為第一個在滑水道超越別人的人。


Liam James把Duncan木訥又渴望被人們理解的少年表現得挺好,Sam Rockwell則是嘴巴又壞又溫暖,怎麼可以有這種人類?對了,整部電影的垃圾話又多又好笑,結局又感人到不行,是典型的又哭又笑得好片阿!


 "Duncan! On a scale of 1 to 10, 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上一篇:End Titles

下一篇:九合一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