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01:38:12微塵絮

20120526




這是今日格言,2012.05.26。



中午兩點左右出門,原本還很擔心會大太陽!怕噴汗於是帶了毛巾,事實證明完全不需要!一進新北環快之後就變成陰天了,反而更擔心下雨,於是帶上了雨傘,加上一堆阿哩不搭的東西,每次背帆布袋希望造成的鬆垮效果都失敗!太好笑了!

原本要去三重空軍一村,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改成去四四南村,看看一百年沒看的展示,結果沒有什麼改變,只有順序稍微換了一下,然後不準拍照的標示寫得又大又清楚這樣...一走進四四南村就會看到滿坑滿谷的人,但是在展示館裡就是很空曠,有的年輕人也大多是進來吹吹冷氣而已,不管來了幾次,還是覺得有點惆悵。


今天也剛好是Simple Market的週六二手市集,走這一趟感覺比較有投資報酬率!因為雖然逛得滿開心,但事實就是一攤賣男生物品的都沒有!好不爽阿!難得想要買衣服之類的耶耶!最後只有老妹買了一件洋裝,我則是買了一個一百元的阿兵哥項鍊!實在是有點可愛,雖然我知道我應該不可能會帶!XD




正當付錢之時,手機響囉!一看,居然是玫!瑰!姐!實在不知該如何形容心裡的激動阿!畢竟大家都知道,要玫瑰姐接電話已經是件很難的事,要她主動打電話來真的是不可思議阿阿阿阿!!哈哈哈!

接起來我還以為她在採訪什麼我可能了解的議題想問我意見,結果不是!她說她正在好丘!問我在哪裡!我就說我也在阿!她就說真的假的!我就說真的阿!他就說他跟小貴姐來這裡玩!!!但是好丘根本沒有位置,想說我能否弄到位置!!這好像有點困難,畢竟我只是個平民百姓!阿哈哈!他們一問之下據說要等位等個四小時他們就傻眼的跑出來找我們,喔呵呵呵!

終於與小貴姐見到面啦啦啦!跟玫瑰姐其實也很久不見,上次見面時滋滋還在臺北呢,真是歲月摧人老阿。不過可以巧遇真的頗開心!硬是拍了四格照,還留了一格給滋滋喔,我們真是超級好朋友呢呢。 



結束四四南村之行後我們再到了敦南誠品,結果因為到的太晚,貓王的攤位根本沒剩什麼 cd了阿阿!殘念!然後就逛逛攤位,跟上次的重覆性不高,不過多了很多沒聽過的。然後我買了一張假勇,終於!拿了一堆攤位的貼紙阿哈哈哈,然後跟Loopy買了兩張貼紙,男老闆還說他記得我,真是窩心!
然後今日最好笑來了!


我們到了森林樂隊的攤位,他們在販賣超級手工的demo,一張五十元很便宜,但老妹看了一看覺得質感不佳,加上又沒有五十元零錢,於是就拿著一張在攤位前上演內心戲猶豫小劇場!此時攤主湊近,以一臉非常認真的表情問老妹:

「妳在考慮什麼?」

笑死了阿哈哈哈那個場面太荒謬了阿哈哈哈哈哈!老妹整個手足無措,我也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眼,他是非常認真的在問喔!一副我們的音樂這麼好聽demo賣這麼便宜還有三首歌小姐你到底猶豫啥?哈哈哈哈!趕緊付錢逃離攤位,真的是本日最佳!






然後進去大逛音樂館!跟書店!
然後腿痠了我們,就再回到廣場上聽陳德政放歌,那是一個非常棒的傍晚喔!雖然飄著點小雨,但是一種,生活準備換檔的準備期!那些在固定出沒在廣場擺地攤的人開始出現佈置,舞台工作人員也在準備接下來的表,揹著樂器袋的川秋沙一行人也開始出現,逛累的大家隨性的在階梯和地板上席地而坐,隨意挑選著特別有感覺的歌搖頭晃腦,或是跟身邊的人天南地北的聊著。

2012.5.26 誠品敦南店戶外廣場 

Playlist

1. Beastie Boys - (You Gotta) Fight For Your Right (To Party!)
2. Radiohead - The National Anthem
3. The xx - VCR (Four Tet remix)
4. Chemical Brothers - Star Guitar
5. Gui Boratto - Beautiful Life
6. Primal Scream - Shoot Speed/Kill Light
7. Holy Fuck - Lovely Allen
8. Yeah Yeah Yeahs - Zero
9. Broken Social Scene - All To All
10. 林強 - A Pure Person
11. 王菲 - 野三坡
12. Girls - Summertime
13. LCD Soundsystem - All I Want
14. Washed Out - Soft
15. Destroyer - Leave Me Alone (New Order cover)
16. New Order - Bizarre Love Triangle
17. Yuck - The Wall
18. Lotus Plaza - Remember Our Days
19. Beach House - Norway
20. My Bloody Valentine - I Only Said
21. Tamaryn - Dawning
22. Radiohead - Everything In Its Right Place
23. Pulp - Common People
24. Sigur Rós - Hoppípolla 


你說說這些是不是夢幻歌單呢呢呢。



晚餐就在誠品裡吃,好空虛的一餐阿阿阿!!吃完出來時聽了一下拍謝少年,便再轉往UNIQLO去逛逛,看到喜歡的襯衫,POLO衫也有些不錯的,但剛出都有點小貴,希望特價之時早點到來!然後EVA的新踢不太優阿阿,怎麼之前在傳單上看到的比較好,可惡!


然後就回公館 ,再騎車到師大去喝鮮奶紅茶與肉包,還碰到了Loopy的兩位老闆,還有與我打招呼呢呢呢呵呵!逛了一下小白兔,就歡樂回家啦!


久違的遊玩日記!


























(悄悄話) 2012-05-31 19: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