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18:23:30微塵絮

1010512




流水帳真的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過了幾天我都快忘光光阿阿!!!
久違的出遊,把所有行程排在一起的感覺其實也不錯。


第一次去紀州庵,地方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雖然名為森林
樹倒是不算太多,但整體而言頗為舒服,這次去主要是要看看它們辦的晴空書市!
不出意料的規模十分小(笑),然後約有三分之一的攤位是賣新書跟飾品這樣..
所以!什麼都沒有買,老實說是有一點點虛啦感覺...

進到室內看小展覽,然後就突如其來的大爆雨!!!
偏偏他們咖啡店的位置十分之小,期間還有記者在拍攝,整個非常擁擠阿阿!
但是雨實在太大了,所有人都擠到店裡,但想也知道這種情形已經有位置的根本不可能會走阿!
而且雨毫無變小之趨勢,大夥兒狼狽的在裡頭不知所措
害我不禁想要抱怨一下哈哈哈!


後來為了避免一整天都在這裡發呆渡過,變打傘跑去出買了件雨衣
硬是騎車離開,但是雨衣太小了,光騎到古亭站我跟老妹就差不多溼透了有夠扯!!
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還是順利逃離紀州庵,順利的前往MOCA。


在當代前先買了大誌,不知是因為展覽的問題還是天氣的問題,星期六的當代倒是很空
主要展是台新藝術獎的入圍獎
我的評語是 : 「     」。

,這樣,哈哈哈


幸好我們的主要目標,崔廣宇的個展沒有讓我們失望
雖然展出的東西不多,但每一樣都超酷的!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誠懇又有實力又很值得支持的藝術家阿阿阿!
誠摯推薦!極地日誌:錯誤的冰塊─崔廣宇個展

看完展覽後跑去旁邊的豆漿店吃點心,還喝了八十五度西!
然後在全家換到了!!!蟹!!老!!闆!!!真是太幸運了不是我在說!!
有這一隻就已經足夠,我不會再去全家硬凑價格換點數了XDD


然後去了一下重新開張的地下書街,完全沒有改變,之前封街意義何在?
而最經典的回頭書隨便買區也沒有了,還是要問意義何在!!!

還好,雨停了。


晚餐在古亭的福岡吃了日式便當以及豬排蓋飯,過得有點安逸,以至於到THE WALL時遲到了哈!
晚上是去看八厘米天空阿阿!
整個非常的好聽呢呢呢
人多到爆,我們幸運的站到了好位置,黑嘿,
詳情請見下一篇文吧。



一天的奔波結束在小白兔唱片!
阿阿,這樣悠閒的一天,非常非常難得呢呢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