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01:59:11微塵絮

20120622




喔喔喔喔喔!
這幾天因為在修全文搞的非常緊張刺激,每天開信箱都是一種挑戰!幸好終於得到可以去印的訊號!呃阿阿!而這一天的中午就是Sigur ros的首賣日!千拜託萬請求徐媽媽才願意出借信用卡支援我們買票!十一點左右起床然後戒備,結果算漏玫瑰大眾售票網在登入幾分鐘後會把你踢出要重登!!害我在12:00時無法順利訂購!!緊張的要命!我媽在旁邊說什麼希望買不到票這樣就可以省下票錢云云!讓我有點緊張!好險是我們似乎都有點高估Sigur ros的魅力?終於是順利買到了D2區的票,雖然有點靠後,但是D區票本來就很少又要扣掉一半擺明騙人用的視線不良區,可以買到真的是謝天謝地謝謝媽媽的信用卡!喔對,後來過了一會兒又登進去發現只有舞台正面的A區兩區跟D區兩區賣完,好像...嗯...


然後弄一弄阿什麼的就出發了!要去印文章,先約在文具店A沒想到居然連簡單的大信封都沒有賣??這樣的文具店還有存在的意義嗎!!超傻眼!一看時間好像有點晚了還是趕緊往影印店進發,此時的天空開始飄點小雨,因為印要等一小時,就先跑去週年慶中的博雅克晃晃吹冷氣,再跑去台電大樓對面的文具店B,才順利的買到了大信封!又超便宜!!


此時已經爆雨中,加上老妹又累,就跑去新開的CAMA咖啡喝咖啡,想不到香草拿鐵有點好喝!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喝到後面有點胃痛,於是最終並沒有把它喝完。


四點左右走回去拿文章,我選用了曼城的天藍色喔哈哈哈哈希望能夠帶點好運給我!然後老妹很乖的跟老闆說她上次來印時少給十元這次一起算,老闆很帥氣的說: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不要算!很好!
然後這個時候雨變小了,趕緊走到公館捷運下的郵局寄出!不知道為什麼耶,如果碰到和藹可親的郵局人員會使人心情特別好耶!於是算有點順利的把東西寄出去了!上帝保佑!阿們。


然後在本人任性的安排下我們就坐了捷運前往大坪林看皮膚科,想不到等了將近半小時!!真是有點意外,不過反正外面也在下大雨就想算了有冷氣吹也好;然後與爆哥連線約好要去公館一起吃飯,順便約了冠委,哈哈想不到我們這些龜毛宅宅也有這麼說走就走的一刻。



到公館後先逛了一下茉莉,然後經過二樓看起來人不多於是就進去問了,結果店員說大約七點!而我們本來就約七點!於是就興高采烈的要大家七點到二樓集合!想不到就是一連串抱怨的開端....


首先是七點我跟老妹跟爆哥阿君四人到齊,先去跟店員說我們想要加張椅子因為有冠冠,想說一樣是四人座加張椅子應該無妨,結果加一人變成店員不斷把我們往後排的理由?!雖然可能是我們太怒了所以有點遷怒,但我們真的覺得外面等位的人換了一批又一批,偏偏就是沒有叫到我們?期間進去跟店員問了兩次,他們都說我們是第一順位!到底順去哪裡?不然就是說因為我們多加一人所以要比較大張的桌子(超鳥理由),更扯的是當店員倒茶給外面候位的民眾之時,居然略過我們!!?!?!?!據爆哥轉述他簡直快要爆炸!而且當我進去看候位表時填在我們下面的人都已經被劃掉了,問店員他居然回說那是因為他們改人數自己做計畫,那為什麼我們前面跟後面的都一樣被用紅線劃掉,也有改人數的我們卻乾乾淨淨...瞎...

我一度餓到要昏厥!只好衝全家怒買一個御飯團,在結帳時就逼迫老妹幫我拆開!兩口就吞掉一個飯糰!我還感受到店員在偷笑我!!

然後我們到了八點一分才進場,給我們的位置一點也不大!我隨便都可以看到比我們這桌大的四人位!到底是為什麼加一人要多等一小時!!真二樓餐廳永遠的謎團!!!!


幸好東西依舊好吃,份量多到我跟爆哥根本吃不完!!!
而且我爆哥跟官官的漢堡上小國旗是加拿大,結果我的是歐豬希臘!!莫名有點北送!
然後爆哥續杯個奶茶大約花了半小時!!!到底是什麼樣的奶茶那麼難做!!

即使我們一直抱怨,但因為都太餓加上東西又好吃,所以當店員過來問我們今天用餐心得時,大家也只是笑笑的說很好很好都好,我們真是沒GUTS的市井小民阿!哈哈哈!


不管怎樣雖然經過那麼多抱怨但大家一起吃飯還是好開心好開心喔!!!
我們老兵般的話題永遠講不膩,一路怒吃到十一點才離開餐廳!!!!!
官官說了一句話我覺得揪乾心:「反正下班回家也是吃飯看電視,不如跟好朋友聚餐放鬆。」
內容大約是這樣,嗚嗚嗚!!!不過我想他極有可能忘記他講過這句話!哈哈哈哈


最後愉快的在大合照中結束這次突如其來的聚餐。


回到家後我就開始了我那著名的50讚計畫!!!目前主辦單位也沒有回覆我到底是否有得到獎品!但還是要由衷的感謝各位幫我按讚的捧由,完成默默無聞的阿宸一個微薄的希望!!


























上一篇:20120526

下一篇:週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