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7:41:27微塵絮

第二十五個三月六日





「By Diane Ruyack. Did you know March 6th  is FROZEN FOOD DAY?」

想不到我已經25歲了!

我也沒想到原來三月六號是冰食物之日?真假?哈哈哈



神秘的這一天,天氣好得有點奢侈,剛走出捷運站就熱到把兩件外套都丟掉,
氣象局有點幽默,明明預報今天會天氣不佳的...


下午先到了藝術圖書館,老妹在那邊找資料,其實我是第一次進來的樣子,
好多雜誌跟畫冊目不太暇給,
最重要的收穫是拿到了世界圖書館攝影展的有質感DM,真是幸運!
喔對話說這次中山堂出了一本小手冊也很有質感,封面設計的很棒。

然後去了UrbanCore Café & Bookshelf,店員是白目的Bass手。

在之前TCAC實習時有來幫忙買過咖啡,但好像沒有真的坐在裡頭過,
而且還一坐坐了這麼久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陽光太強,我們挑了靠裡面在書櫃旁的位置。
另一邊的整片落地窗灑下令人心情愉悅的光亮,這個下午有點美好。


老妹點了下午茶套餐,熱巧克力加三顆棉花糖以及一份巧克力布朗尼,
我則是選擇了基本款冰拿鐵!

喔對,有個蛋頭小子非常搶眼!豈不是當初在麥當勞看到還發下豪語一定要買的那位!
超可愛的!
好想把它從店裡偷走!!







老妹也順勢拿出了生日禮物福袋!!
媽呀太感倫惹!

有超可愛的袋鼠帆布袋!!!完全出乎意料!
雖然說擁有一個極大之帆布袋是我的夢想!!但真的有點意外喔喔喔!
還有臺灣死都不發的YellowCard新專輯喔喔喔!
跟極有誠意之卡片!哈哈哈
完美少女就頒給妳啦獎座喔!哈哈哈哈






一邊分享禮物聊天一邊拿取大量dm以及大量剪裁之行為

合理預測敬宜張以後會成為以剪紙為創作媒介的藝術家!
指日可待。


呼嚕忽噜的時間就到了快五點,老妹肚子餓跑去吃麵,
我就到TCAC跟亞琦還有雜大大碰面!
好久沒有來了這裡總有熟悉的味道和感覺,還有不少的回憶!

一邊聊天打打屁也順便拿到了史上最強之實習評分表!
大夥兒一邊看一邊笑的樂不可支,太威猛了雜大!哈哈哈

然後再一起上樓去看這一檔的展覽未來事件交易所,
是個非常優秀的展覽,參展藝術家也很厲害,千萬不要錯過阿大家!


我跟亞琦也得到了一本蔡家葳作品『Lovely Daze特別版:台北當代藝術中心 (TCAC)』
我也順便買了之前一直沒有買的CD,嗯嗯也算是滿載而歸。


六點半左右徒步到了今日劃位,
今天晚上要看強艾德格的試映會,很便宜喔兩張才250,
印象中不是第一次在神秘的日子裡看李奧納多的電影了哈哈哈!

劃完位買了些小吃飲料後先到三樓的誠品拿小金馬的手冊,
然後就在等電影看演時決定好了這次要看的片子!
很節制耶!!畢竟真的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我絕對不會說出那個字的ㄌㄨ)!!
而且老實說也不一定劃的到那幾部就是啦哈哈聽天由命`


電影不錯看喔而且直指不少敏感核心和內容
但電影尚未上映我想就點到為止吧呵呵。


一整天以薩莉亞的義大利麵和批薩做結
,時間過得好快阿...


比起行程超滿的去年,今年過的愜意和悠閒不少
也是非常的開心!


自從臉書變紅之後大部分的人幾乎都是用臉書來傳遞祝福
也因此收到了簡訊或是app(以後會不會也取代臉書?)感到特別的窩心!
謝謝所有有意無意或是順便祝福自己的所有人

以及給予我各式禮物的大家!


我會許三個願,其中兩個不能說出來
那說出來的那個就是希望明年大家都會問我什麼時候退伍而不是哪時間畢業!!
好!
謝謝大家!!我會加油!應該吧!哈哈哈哈



喔對了,後來查了一下三月六號其實發生過不少事情耶!

619年:中國唐朝公布租庸調法
1834年: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成立
836年:墨西哥將軍桑塔·安納所率領的軍隊在圍城13天之後,終於將阿拉莫攻陷。
1937年:老舍發表長篇小說《駱駝祥子》

還有不少名人跟我同天生日!

1475年:米開朗基羅,義大利雕塑家,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師(逝於1564年)
1806年:伊莉莎白•白朗寧,英國女詩人(逝於1861年)
1937年:瓦蓮京娜•捷列什科娃,俄國太空人,人類歷史上第一位女性太空人
1972年:俠客•歐尼爾,美國籃球選手



哈哈阿
媽呀我已經25歲了是大人了阿阿阿






















(Mike Watt + the Missingmen with The Mormons @ Bootleg Truth & Salvage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