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16:39:35微塵絮

第二十六個三月六日





拖了五萬年才寫,再不寫可能就跳到明年才寫了哈哈哈。
這個標題是去年開始決定固定下來的標題,但後來發現有點可怕,畢竟自己一直覺得過了二十五歲就算老,然後現在已經二十六了,好可怕!如果臺灣人的平均壽命是七十幾歲的話,我已經過完三分之一的人生!還可能是最自在的三分之一!然後就繼續想下去想下去想下去!就失眠了!!WTF!!!

好啦還是講回正題。

今年的生日過得滿簡單的,老媽老哥各包了一個紅包給我,甚喜!白天待在家多少還是寫點論文進度,然後去買咖啡時順手租了幾本漫畫回家看,享受難得可以自以為有理由的放鬆!

然後晚上準備出門,等起意丈下班之後一起到永康街吃晚餐!會合之前我跑去茉莉晃晃,買了兩本雜誌。


晚餐是去吃Cozi Burger!還真的不錯吃!!!
而且份量頗多,吃到我一度快吃不下!!!
然後就是感倫之時----------------------





夭壽阿禮物超級棒的阿阿阿阿阿一看到幾乎崩潰!!
堪稱完美之生日禮!!!!!!
在下何德何能阿阿阿阿!!!!!!!!感謝起意丈!!!!!!
鞠躬盡瘁!!!!!
還有來自東京寫真美術館的生日卡片!!!

店員一看到我在拆禮物就羨慕到下巴掉下來(可能有點誇張),
但總之我就是很喜歡!!
精華之處在祖母扣!!阿,不小心差點爆雷,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愉悅的去逛街,逛到師大小白兔,用掉最後一張無期限限制的折價卷買了Girls主唱Christopher Owens單飛的專輯---Lysandre!真的是吼,滿載而歸。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但我發現臉書的祝福留言數量銳減(天阿我真是小家子氣),我要身切反省!該不會是人緣危機!驚!

最最後我的三個願望非常old school,不外乎身體健康事事如意,然後趕緊koㄌㄨ,邁向人生下一階段。



最最最後,我在那天看了戀愛夢遊中La Science des rê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