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01:10:45微塵絮

0306過後好像會更貼近尚惹內一點




「畢竟,我們才二十幾歲你說是吧?HAPPY BIRTHDAY。」



這幾天幾乎都只有在聽Young Team或是Two Door Cinema Club
在重要的日子得到重要的唱片整體來說就是帥氣。


今年的三月六號我都在書堆中渡過,
因為七號又要導讀又要meeting
難道我就乖乖的這樣嗎??才沒有!!我三月五號從早玩到晚阿...


中午吃梅江燒肉
不知道是我沒人緣還是小哥沒人緣(一切跡象指向後者)

有出席的就我小哥爆哥銹君跟令人感動邦修!!!!!!!

還滿好吃的
而且不貴!
雖然我們遲到還跑錯分店
只能說幸好我們約的早,老闆好像也沒管我們的90分鐘限時就是哩
不過到後面有點膩
然而很快就發現其實吃沒有很飽阿!


吃到快兩點
再趕去寶藏巖
希望我一身的烤肉味沒有被大家討厭
一開始太陽很大
走著走著就覺得變冷了太陽也跑得很快


下山之後到五南一邊喝咖啡一邊看著東京島
回過神來發現有電話時我媽我哥跟素香阿姨已經到店裡了!!
我本來身負佔位置之責耶!!

趕到峨嵋川菜
吃超飽的!居然點了兩盤宮保蝦仁おいしい!!

還得了紅包與生日蛋糕!
幸せ~~>///<

時間差不多了之後
再騎車到師大!接著是高中同學的神秘聚會!
強妹也在附近生日!於是我們就一起過!還可以跨到6號!有如跨年般的行程

在漢堡王的我強妹美琦跟甜甜!
然後一起出發到市集那邊,大鼻跟故弄玄虛的豪小就在那裡
頓時人中人的攤位變得有點兒吵鬧(可能很大點兒)

一起收攤之後前往多鬆!!
居然沒有位置!太扯!

我們預計中的3.4點活動要被迫改變戰術
討論之後先進到鹹花生!至少可以坐到一點!

大家都點了很酷的茶美琦跟強妹點了看起來不錯吃的三明治
這次的每一樣都比幾年前包種茶大頭聚會時我點的可樂好一萬倍哈哈

而且我們在最裡面的隔間附近都沒有人,
背面就是小展覽整個超愜意的

12點李文打電話來說他剛下班要過來
於是她成了今年第一名!
哈哈然後大家一起乾杯交換卡片講高中的事講一堆廢話
反正每次聚在一起都這樣嘛加上有豪小整個話題很無法正經阿
跟上次去pizza hot的反差好大喔哈哈哈。

一點離開店裡
在店門口分配強妹從三峽買來的金牛角
綺兒費進千辛萬苦後也終於跟我們會合
送了我可愛的襪子!>///<

本來想再進多鬆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我們決定到公園去
在7-11買了飲料零食分坐在溜滑梯旁邊繼續講話

然後驚覺都大半夜了人聲卻非常鼎沸
彷彿我們進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快要三點時解散
帶著有點亢奮又有點疲憊的心情與大家道別
每個人都騎車的畫面實在太帥了

載綺兒回家
再回家洗完澡上床睡覺已經是四點多了

真是個奇麗的日子。


還是要在日記文的最後向大家說謝謝!
多虧了臉書!
讓我得到快要兩百個的祝福耶看了超開心的每一個留言我都好喜歡
不管是不小心看到我生日或是本來就知道的人都沒有關係!
我都很開心!

然後傳簡訊給我的留msn離線給我的也超棒!
尤其是傳簡訊的每一位!!!謝謝你們!!!


雖然最近過得不太好
加上已經不像以前一樣有那麼多交友圈
還有人願意賞臉跟我做朋友跟我一起玩我真的是老淚縱橫

生日會不會快樂決定在於跟什麼人渡過吧?

Thank U ,
我本來以為我會過得很失意的!


我一定會加油成為一個大家都說棒的24歲青年。


但我一樣會猶豫150元要吃拉麵喝牛奶還是買些沙特或者大江建三郎,
不過至少我不會像矢崎一樣跑去咖啡廳跟迪斯可找軟派女生鬼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