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0:54:08微塵絮

平順就是一種幸福



我覺得內文與標題不符。


早上起來已經十點了!
靠背
我前一晚明明就決定一定要去上阿德的!
我上禮拜已經翹了耶嗚嗚

趕快飛奔去學校
該死的公車就是要停到11:15才開!
啾命喔~到了教室阿德早已開始滔滔不絕!我的第二節上課計畫失敗
在季陶趴趴走,
到空教室想傳訊息給樂咖問他我該不會該進場~
才發現我用阿銘的手機沒有樂咖電話整個很qq..

於是就決定離開季陶!我在樓梯口非常的認真的向阿德懺悔!


於是我趁著難得的陽光漫步向藝中的7-11
路上隨手拍了點照片,我就是喜歡對著太陽拍照!喔齁齁

藝中7-11的店員落差好大!有的超和藹有的臉超臭
買了支貢丸就走了我只想墊墊肚子!
今年開的三間7-11比起來,商院算是最有親和力的吧

走到電台去匯節目
填製播表還有交考核表
電台人霹靂少,
跟楊格在那邊亂喇薩,後來把mook抓進來討論了timberland
看來沒個3.4千是買不了的!機機
一直看一直苦惱,乾脆關掉不就得了哈哈哈哈!

中午看到可愛的宜璇妹妹!居然這麼晚來編播喔齁齁
不過沒關係我罩你喔齁齁!


離開電台前才驚覺今天是亞職對天津獅
下山之後趕快扣爆哥跟它口但他們都離開家了喔qq
以為四五有播也沒有最後意外的發現來來有播好開心

九局下的大逆轉太爽了
唉唉好緊張!
第一時間彤彤姐街傳簡訊來道賀!!酷歪歪!


到白鹿洞看了本柳生之後到提款機跟摸姐還有豬與安拍影響
在路上碰到了大一學妹翁平平


拍完之後到圖書館唸書
小九爆哥冠冠馬肥燕都在好多人
不過小瓜不在有點可惜

四點半左右出發去補習班

先走了好久的路去碩士交照片
為什麼我不是帥哥?是的話櫃台姐街就會記得我..
但他們沒有...我QQ


在路上胃越來越痛
到了教室,我心愛的奇奇沒有來!!!!
為什麼叫奇奇?因為她用奇奇蒂蒂的鉛筆盒哇哈哈哈

不過今天總共跟怡安打招呼兩次
我幹嘛這麼無聊算這個..


胃真的很不舒服
於是我上完一半就回家了




要早點睡
明天八點要到台大


喔忘了說

我在路上看到有人穿皇馬歐冠板的RAMOS球衣超好看。


希望馥華姐街明天不要遲到
希望我也不會睡過頭


好!


統一獅加油
徐唯宸加油


上一篇:971104

下一篇:我依舊是徐青春

小貝 2008-11-17 00:55:16

完全不中肯!

我非常害羞且內向

沒交過女朋友喔!!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目前最欣賞是張佳如跟小涼,哈ㄏ哈ㄏ哈哈哈哈ㄏ好惡心喔!!


你白癡

民族潮潮這麼潮
大家都愛

怎麼可能簽得到名??

喔齁齁

小滋 2008-11-17 00:14:20

真的啊
我認真的看完你一天的日記
而我的感想就是那樣哈哈哈
謝謝爆哥支持我
實在好中肯


民族潮潮太好笑
下次幫我簽個名
謝謝謝謝

小貝 2008-11-17 00:04:56

靠背!!!!!!!!!!!!!!!!!!!!!!!!!!!!!!!!


民族潮潮爆哥!!


張佳如黃沒吱快來看喔

有潮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