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2:48:20微塵絮

971104




很早就到電台等小怪來錄音了

對於討厭下雨的我來說,文山區真的是個很討厭的地方
明明30%而已卻還是下到天荒地老的

今天錄音也是很順暢
不過中間我把小助理留在第二,好好的曉以大義
天呀我還是非常和藹,因為我對小朋友都非常非常的好!
畢竟小怪已經誠心向佛非常平和,感覺好不習慣哈哈。


錄完之後才驚覺我下星期要去聽研討會
好吧等趕快開始弄,要預錄一整集耶喔買尬感覺好累

之後我就在電台把練習曲看完
今天的電台人非常少,就這樣子一邊吃著多力多滋一邊看片子

喔中間跟阿華亂七八糟的聊了好久快一小時吧哈哈
她真的是一個超級有文化素養的女孩!重點是男朋友又帥
真是個幸運的孩子!哈哈


慢慢的走下山天空已經放晴
於是就隨手拍下了這些














到達圖書館
冠冠完全睡死太好笑了





到六點這段時間根本就讀不下去
超級無敵累
看了幾頁單字之後就一直在睡覺..


然後跟小滋還有玫瑰姐一起去吃飯
完全是心血來潮,明明上禮拜才一起去吃過

很笨的從校盃走到來來走到女宿側面最後跑去吃憩賢樓
完全繞了一圈...
不過憩賢樓居然也有人滿為患的日子,東西挺好吃的又不貴
碰到維庭還有小闕跟佑軒!人真的很多

為了慶祝統一獅封王
我遵守諾言的請大家喝飲料

可是我們三個人加起來也才花了51塊
哈哈超級廉價的慶功宴好好笑

不過感覺玫瑰姐真的被研究所摧殘的非常憔悴

而且我真的完全忘記小滋是我學姐!科科

他今天照例一直講我壞話很機車!
出來在門口碰到了mook


空氣中瀰漫著屬於秋天的空氣香味


玫瑰姐回去準備明天的提案
小滋要到總圖地下室唸書
我則是要回到我的三樓老巢

不過在門口碰到了摸姐和他口
然後還有大眼呀魏和婷之類的一群廣告系的人
就這樣子在門口聊了好久
好好笑!


晚上讀書的狀態好多了

還了片之後回家


好!

等等來準備下一集的跑下吧。


小貝 2008-11-17 00:50:43



洪瑞河真的是個超級大爛人
台灣棒球的癌症!!

氣死!


可是現在中信都解散了
可以出去拼一下當然是比較好!


我寧可看到在外面力爭上遊
也不要在台灣被蹧踏!!


不過如果可以來統一當然最好

小滋 2008-11-17 00:09:51

我原本想他去哪隊都沒關係
但現在也不想他去大象了
好多鯨迷說洪瑞河是殺鯨殺手
哭哭 看得我也好憤慨


我也覺得倪倪出國比較好
雖然很遠我會很捨不得
但倪倪本身不想出國

小貝 2008-11-16 23:09:24

哈哈

而且兄弟已經放話不是謝佳賢就是倪福德耶
好爛喔

不要參加選秀啦
還不如去國外!!

我不想看土地公幫爛球隊投球!


統一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