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8:43:12微塵絮

米勒拾穗,我們排隊

是低

我們二次挑戰米勒!

由於早上先去看藝博,買完票開始排隊已經是四點多了
還真的到荷花池開始我們的排隊之旅!

幸好這幾天天氣較涼,不然我一定會排到受不了
然後索性抓著旁邊的鵝媽媽就一起跳進池子裡!!可惡!

附近排隊的人感覺都很累很茫然,
只有我跟大嗓門摸姐聊的響徹雲霄!我真的很怕誰一個不爽快
就把我們兩個踹飛!或是丟到最後面重頭排一次..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排進了南海學園裡
居然碰到了神秘嘉賓!
是的那就是擁有預售票想來瞧瞧到底有多少人排隊的阿珊!!

掌鏡的人很賤!把我拍的像變泰

於是我們就拉他一起來排隊
東聊西聊聊的天昏地暗

一會兒同仇敵慨!一會兒倒戈相向
希望旁人聽不出來我們是政大之聲,不然一定覺得我們到底在幹嘛..

然後我跟摸姐打賭,我覺得應該要7點左右才進的去!大概是排2個半
摸姐說不用,六點半以前一定進的去!

結果!
靠要我們六點左右就進場了耶!
很誇張!只排了一個半小時!!完全出呼我們的意料
而且有人一起結伴聊天其實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中途我跑出去買了本教育手冊,阿珊則是去換的了150元的筆記本

進場之後,一開始就不太舒服
站在裡面的工作人員,居然一直鼓吹大家直接到大廳看拾穗和晚禱
說什麼如果一幅幅看會看很久!!
哇咧!!這次又不是只有米勒的畫!!阿你是當其他畫都大便喔~~~~~~~~
明明有很多作品也都有很高的地位,真的是很沒FU耶..

進去實在是不太舒服
除了人多的煩死人之外,一直有人很討厭的離畫太近
就一直聽到警報聲拼命響,響完後工作人員就大喊請不要靠太近
然後就無限的迴圈!
帶著小孩的父母通常很辛苦,因為小孩實在是吵的沒完~
燈光昏暗,雖說每幅畫的文字解說我覺得很到點
可是字又小光又暗,一陀人擠在那完全動彈不得~
不禁也又這樣子放棄了好幾幅畫沒看..

真正有辦法像畢沙羅那樣讓我停很久然後好好欣賞的
真的只有拾穗和晚禱!!因為大廳真的很寬,所以可以好好的停著看一下,
另外就是牧羊女與羊群,這幅應該是我最喜歡的,
後來也買了它的明信片。

後面那區就是比較晚進的畫家也莫名其妙的塞滿了人
布荷多的作品根本就擠都擠不進去!氣死人!
於是最後...當我轉頭看見阿珊跟阿摸已經無神的雙眼
我想該是我們離去的時候了..

結果我們總共參觀的時間頂多一小時,可能有一半是在賣掉!
我另外買了一組徽章,算是稍微有點補償到的感覺了...

科科
比較之下,藝博會的感覺好多了!
晚點再來波吧!

米勒展到星期五!要奮戰的人請把握機會!!



上一篇:月球輓歌

下一篇:超介面─Trans

小貝 2008-09-14 17:28:12

哈哈

可是新聞不是說無時無刻人都很多嗎?

真的沒有什麼看展的品質啊唉唉

本本 2008-09-13 19:05:25

我在警廣實習的時候
去米勒都不用排隊 耶
可是我很懷疑人那麼多
大家到底看不看得到畫
我幾乎都在看人頭
雖然我已經很早進去了
QQ

小貝 2008-09-11 22:27:12

對!

我們真有默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