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1:43:57微塵絮

華麗巴洛克



好吧

我想中國人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個性完全展現在這次的看展

我硬要拖到展期的倒數第二天才風塵樸樸的趕到故宮


搭上夜間開館的熱潮,故宮的策略是成功的!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快五點了

整個故宮卻是車水馬龍,排文獻大樓看巴洛克的人潮就不用說了

連看普通常設展的人也是絡繹不絕


200塊的票價如果不是今天來看的話,我想會非常值得

將近七十件的畫作展現

一進展場的哈夫斯堡世系表!讓我不禁想起周惠民上課的臉..

不過人實在太多了根本無法好好的看展覽

不守規矩愛插隊的人防不勝防的插進我們照順序看展的隊伍

賤斃了

剛開始我還耐著性子慢慢移,但我發現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才看了一個收藏家

大概五幅畫吧!!!!!!也太誇張了

根本就是一個見縫插針阿大家!唉唉唉

另外人數一多,動線不明的問題就變得很嚴重!

加上中間有一大團的導覽團!他們所到之處就塞滿了每一個角落

我們只好放棄慢慢看,只有挑人少的畫去看

看了兩個多小時我完全不覺得我有看到67件作品

唯一有印象的除了馬爾斯和維納斯的偷情畫之外,只有那個大家都看過的小女孩了


聽名模說她來看的時候人很少

那我想要我待在裡面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這次看展的經驗實在不是太開心

我想,歷史博物館的那個我不能也再拖到最後一刻再去了!!





晚餐在士林吃了這家




份量多

又好吃

我只吃一碗白飯居然還快吃不下

小菜!湯!飯!生菜都無限

我想,差不多打敗福勝亭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不過它還是可以開運就是了...





小貝 2008-03-04 01:09:27

什麼??????????????

那三明治好吃嗎?????????

小琪 2008-02-26 00:56:35


那家豬排店在我家巷口
哈哈
不過我只吃過一次豬排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