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2:08:14微塵絮

第十屆轉身戲劇節


摸摸口一定要力挺一下的呀!我是摯友耶!雖然背叛跟拋棄時我一定第一個!哈

整個就很趕呀!

跟阿毛它口謝宅婷一起從南京東路出發

幸好我們有不恥下問,不然一定走到反方向去真是糗哭哭

其實還滿近的嘛皇冠小劇場!!但是我們要買花呀!!

問了隔壁的溫州大餛飩,趕快三步併做兩步的去買花

然後突然發現爆哥跟小樂打工的店"日安"就在皇冠的旁邊!趕僅拍照留念

可惡!

我對花店很不滿意!!最便宜一束要400??650的包的像200??

幸好有賣單支,一支40塊可是很有質感喔!!要是我自己收到也會很開心

之後真的是奔跑!!真的是在跑喔!

謝宅婷根本就是個小精靈!一馬當先衝超快!結果居然我跑最慢真是哭哭

不過幸好趕到劇場時還沒開演,但是位置都滿了!我們只好坐在最前排的地上。


政大戲劇社的主題是"冷屁股"

老實說我很喜歡!

一來是因為演員都賞心悅目

二來是因為節奏快

三來是因為不管是場怖還是投影跟服裝都感覺的到用心

四來是因為講大道理的篇幅沒有很長!在我可以接受的地步

五來是因為摸摸口有演!!而且角色很適合她!科科科


主角屁股深陷自己的夢中

藉由身不由己,再努力發聲,再到被忽略的過程

不禁讓人反省自己生活在世界上的意義,為了什麼而回?是否珍惜身邊的人?

幾段舞蹈很有感覺

群舞也太辣了啦!!!而且辜姓演唱離我也太近!真是害羞只好一直偷看旁邊的阿毛

機械舞很帥氣!!!我好怕飛鴻走光喔...

最後有一個部分是所有角色都出現,然後輪流講招牌台詞

之後一直mur mur,加快!加速!定格...

哇咧我說真的很有氣勢耶!!

看完心頭有一震的感覺。


一個多小時的戲一點都不會覺得太冗長!

結束之後我們四個再衝去拿花再衝回來!剛好摸摸她們出來了

趕緊送花拍照

而且還看到了厲害的廣告系的導演!喔她真的有夠厲害的啦


摸摸口演的那個什麼豹的,就算我們本來不認識,我也覺得很印象深刻

是個很適合她的角色

而且看她這一兩個月來這麼辛苦的天天排戲,還要上擂台

實在太辛苦了!!不過真的替她感到哈皮啦!表現的很棒

雖然我一直試圖對上妳的眼神害妳笑場!哈


之後下半場是台大戲劇社的"星期八",

我想,這個沒有什麼好多說的了

跟政大一比之下...嗯....







上一篇:華麗巴洛克

下一篇:果凍時代

小貝 2008-03-26 01:26:13

蚊子這張遜掉了

我只好衝咕咕咕!畢竟他很辣!又知道我要去找妳!科科


米米昂 鳩乾心

摸摸口 鳩壞心

摸摸可 2008-03-24 22:25:39

我超專業
才不會笑場咧~~~
謝謝你的花
GOOD JOB
我已經從擂臺上生存下來了
我是王者
有需要我可以教你生存之道

其實我也很喜歡冷屁股
雖然我都只專注在自己的角色上
其實也不太清楚整齣戲在幹嘛
哈哈哈
我想這就是身為演員最大的缺點吧

照片後面是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