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2:18:47孤鷹

無言

今天去把車開走,看到我車上回數票短少,瞬間感到火大,你他媽真好,拿我了我的回數票都不用說的喔,不要以為我車子借你,連我的回數票就要一倂借你喔!拜託!回數票等同現金吧!一張要40元耶!不要以為我愛計較,為了80元再哭腰!

 

!那是禮貌問題,你借用我的回數票,你不還,你好歹還鑰匙時,你說一下你用了兩張,靠!你一句話都沒說,好像你使用是天經地義的,上次回去,我哥跟我借車,動用到我的回數票也會跟我說,不要說你忘記,我不接受這種理由,算啦!說這麼多,反正這是你個個性問題,你只想到人家怎麼對你,但是你又怎麼對待人家,只會說人家心機重,那你呢?你有反省過自己嗎?難道你都沒有錯嗎?

 

算了!我很討厭打文章,尤其要我打文章罵人,真的很累也很麻煩,不過你真的是我第一個遇到,算了!不經一事不長一事,原來,社會真的這麼可怕,不要隨便幫助人勒>”<

上一篇:肩膀

下一篇:高度與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