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7:06:21孤鷹

高度與深度

小鷹這幾天因為公司的事情,跟某位女同事弄的關係非常緊張,其實說真的,也許是小鷹不太會做人,但是很多事情都是一開始開會決定,小鷹也只是按照公司規定去進行,偏偏她就自以為是的認為她權責很大,常常未經我同意就去亂插單。一次,我還可以接受,兩次免強接受,三次我就火大了,說真的,我也知道客人在趕,換成我處理時,也一定會去做插單的動作,但是,至少如果影響到我其他客人交齊,我會自己去處理,是否需要多增加人力,但是她又不懂,又喜歡亂搞。常常一插單後,我整個交齊大延誤,無法準時出車,這時候,責任不是在她身上,還是在我身上,我當然會介意。所以,上星期我就非常火大,雖然沒有直接衝突,而她也知道我非常不爽,竟然偷偷跑去跟我老闆說我把插單改偷改掉。其實真想告她誣告,哈哈,因為小鷹就算再怎麼不爽她插單,老子還不至於去做這種事情,因為客人一定會打去跟老闆跳腳。

 

好了,該言歸正傳。話說那個女同事,某國立大學研究所工學院畢業的,還是台灣前5大。照理說應該要比小鷹還要聰明還要高EQ,不過,小鷹發現,根本就不是這回事,每天就在辦公室聽到她再抱怨東抱怨西,整天只會跟老闆打小報告。如果她抱怨的同時,可以提出好得建言,那小鷹沒有話說,那如果只會抱怨發牢騷,小鷹實在很想要問她,那你是做的很好嗎?果然高度與深度是與學歷沒有關係的。

上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