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22:15:06黑俠--

《博客的朋友與家人》

寫在大陸博客的日記

 

最近公司發生很多事情,所以都沒上博客與大家交流。看到仍有一些朋友來我的博客為我打氣,心裡是蠻感動的,謝謝你們!

 

先寫寫這裡的朋友們,在寫家人吧。

 

來這最早認識的是『兩個退伍兵』,一般我都是與他們的大哥交流,小哥由於工作繁重,所以少有交流。

不管我多久沒有上來博客,每次一上來博客,『兩個退伍兵』必會第一時間來問候+鼓勵與關心,這讓我有種很溫馨的幸福感!讓我知道,不管我有多麼的沮喪與潦倒,在遠方仍有兩位同志夫夫在為我打氣,而沒有離棄我這個朋友!

 

『輕盈漫舞』妹妹,也是在這認識很久的朋友。我與她只是在博客裡交流。可每當我久久不出現,這位妹妹都會留紙條問我怎了?每當看到我日記寫有事情發生,她就會很關心的留幾張紙條問我怎樣了?也會給我一些很好的建議去解決問題。即使事情解決了,她見我仍久久沒出現博客,就又會很擔心的留紙條。

每當我看到她留的長長紙條時,心裡總會暖暖的,有時也會感動到眼眶濕潤。

 

人在最潦倒的時候,看到朋友給予的鼓勵與支持,知道自己的背後仍有一些朋友在支撐著自己,那是一濟超強的強心劑!

 

2003年在臺灣的 『PChome新聞台』認識的小護士『藍色淚滴』,一恍十年的時光。在這十年裡,我們從沒見過面。每年她都會在新年、我生日的時候寄來賀卡與小禮物、親筆信件。每當我身邊有伴侶的時候,她在七夕也會寄來賀卡與小禮物、親筆信,送上她對我的祝福!十年來,從沒間斷過!

她從沒給我過任何承諾,可卻默默的陪伴了我十年!默默的與我同甘共苦!默默的在每一次我潦倒的時候,陪伴著我……不離不棄!

她是我心目中最尊敬的唯一的女性朋友!

十年來,我從沒有回過一封信給她,沒有送過半點禮物給她。偶爾只是在網路上與她聊幾句。

看著她留給自己的留言,看著她時常寫給自己的東西,對她的感激,我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文字來回她,不知道要送怎樣的禮物來回報她,就這樣一年拖一年,一拖就是十年,她從沒介懷我這些的不禮貌,仍十年如一日的對我!

 

十年,不是個短的時間,我不知道有誰能做到如此!

 

由衷的 謝謝你藍色淚滴

 

以前我很喜歡去記時間與日子,記與愛人、朋友認識的時間與日子,認識的年份有多長。

可自從認識將軍、忠誠、小睡龍以後,我很自然的沒有這樣的觀念了,沒有再去記這些東西。

不是因為擁有了,就不再珍惜。而是很自然地就感覺他們與我是一體的、是家人,我們都彼此的融合在一起了。我們不需要形式上東西,來紀念我們的一切,我們都在彼此的心裡面!

 

最近家裡與公司都發生不少事情,忠誠、小睡龍都很緊張,也時常的關心我們與家人。

當一個人最潦倒的時候,雖然家人在遠方,可仍是時刻的關心與鼓勵、不離不棄,也是一個人繼續支撐下去的動力!

與他們從沒見過面,一恍也一年多了。可二人,從沒嫌棄過我貧窮、潦倒,反而是想方設法的幫助我。回想過往認識的人,有誰是如此的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

 

當你風光的時候,朋友眾多;當你風光不再的時候,又有誰會留下來陪伴著你?


與 將軍 在一起兩年多,可我們二人完全沒有認識多久的時間觀念。沒有去過彼此的紀念日,沒有特意去過彼此的生日。要不是忠誠提醒,我們也忘記在一起是兩年了。我們總有種錯覺,以為在一起已經二十年。每天我們都過著平淡的日子,送他上班,他來公司接我下班,晚上在家他陪寶寶看電視、玩遊戲、講故事。我就上網欺負忠誠為樂。每天幾乎都一樣的這樣生活著,沒有爭吵,有偶爾的小摩擦、偶爾吃寶寶醋時的小彆扭。就這樣過著小日子,反而令彼此越來越離不開對方。

 

其實看著網路上與我們一樣的同志夫夫,總會吵架,在一起生活的時間比我們還久許多年,可就是總爭吵,然後就分離。

 

前晚我與 軍 睡前聊天,我們都覺得兩人生活在一起,有啥好吵的啊?不開心、不滿意,講出來就好啦,彼此去找平衡點解決問題。

 

我與軍在一起恩愛嗎?

我們沒有美麗風趣的文筆來表達對彼此的愛,我們只知道彼此都離不開彼此。

我們知道,雖然我們每天都能見面一起生活,可白天彼此在自己的工作地方,都會很想念對方,都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每天軍到公司接我,我們都像很久沒見面一樣的擁抱親吻,彼此都會很開心,就像久別重逢一樣。

 

我們之間沒有甜言蜜語,那我們恩愛嗎?

我們只知道擁有彼此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