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00:15:32黑俠--

《每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每一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即使心胸再怎樣的寬宏大量,也有火山爆發的一日!

 

這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既然有人講,就有人聽,也就有人傳!

 

將軍早就知道你的存在,我與你當時一起,將軍早就知道。

 

當初是你講,你無法給我一個穩定的愛情,你隨時都會消失,你有可能會找別的男人做愛。

 

而將軍從始至終,心裡只有我一人,也對我講:『只要你愛我,我就會與你相守到老,不管你是貧窮、疾病、富貴,我都不會離棄你,除非你開口講「不要我」,我才會永遠消失在你眼前!』

 

與你一起,我話很少,這是事實。

與將軍和忠誠一起,我們有講不完的話。

你知道何因嗎?

 

將軍與忠誠,和你一樣都不是做生意的人,和你一樣我們並沒有共同點。只是他們會與我分憂,不會增添我的煩惱,所以我們聊得開心。

 

而我與你,在我下班回家後,總是問我很多有關我的工作上的問題,我要解釋又解釋,令我覺得回家仍在公司處理事情一樣。我說過,回家我不會將工作帶回家,回家是我完全放鬆休息的時候。而你每每都會要我解釋公司的事情你看,很多時候不是一兩句就能解釋清楚,不是一、兩個小時就能解釋清楚,這會令我感到煩躁、氣惱。於是只有停止與你的聊天。

 

而那時我的確有找將軍聊天,他會安撫我,開解我。沒有問我公司上的問題,他只是從自己的角度來分析與安撫我。你的離去,是你自己提出的。

 

我與將軍的正式結婚紀念日是 618日。

 

你覺得是我當時腳踏兩船,隨你去講。

 

但我要鄭重的告訴你:【將軍不是第三者!】將軍愛我很多年了,在我與海瑞相愛的時候,將軍就暗戀我了。將軍從沒涉足我任何感情,只在確認我是單身或我沒有喜歡的人,將軍才會留言給我、才會與我聊天。

 

你要把自己包裝成在朋友面前是個對感情忠貞的人,可以。你可以糟蹋我,但我絕對不允許你踐踏將軍半根汗毛!

請你懂得啥叫【自我尊重】,懂得啥叫【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這篇日記我想寫很久了,只是將軍一直叫我不要寫,怕我招惹麻煩,他自己受委屈沒關係。

 

可今天,我是真的忍無可忍了,所以寫了這篇日記。

 

你有啥不滿,就請衝我來,不要去傷害與你無關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