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0:50:26 FREDDY

黑白投影片






有骨氣一點
這是一件很欣慰的事

多麼安慰其實那些作詞人他們可以那麼的刻骨銘心來說著他們的故事他們的情
或許是別人的或許是自己的但都是別人發生的種種而我卻可以很有同感的去體會他們
我也會想說我愛過妳 也把粉碎的那顆心一片片溶解在原諒裡
才有勇氣能比誰都平靜地像個知己
換一種距離成全我愛你的心

我也變的時時刻刻的都希望我擁有著一顆愛我的心24小時不打烊
週而復始的一個人快樂的自己最後變的多麼依賴的依賴
哪一天我又變的不想讓誰碰觸自己的心我又不曉得了

其實我很欣賞她
只是很多事情都是天在作祟
Now and forever
從現在到永遠
I will be your man











現在都怪自己了
對於幸福又瞭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走的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什麼時候還會擁有交集點像在黑暗中向前走
永遠不曉得什麼時候光明才會出現在眼前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多傷多痛

也都是過去了


當時的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可是現在活著的是過去的回憶
現在擁有的是知己知彼



Sunrises 才了解 夜裡的黑 會走遠
當光線 在心裡面 那滋味 勝過一切






























我不再對誰還是對自己一再的說謊
騙了所有騙了過去
我誠實的面對現在


no lying anymore




上一篇:環扣

下一篇:収與放之間

(悄悄話) 2008-12-08 13: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