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0:05:22 FREDDY

環扣







沒什麼好怕的
我知道就算失敗一定會有第二次機會
費早駒不可以放棄不可以輕易的就這樣放下
努力多難但是放棄很簡單
我會名揚四海在未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死亡倒數越來越刺激
最後一定會比坐G5的心臟壓迫感還要強烈然後全身冒汗
像吃寧記麻辣火鍋一樣
辣嘴辣眼辣心辣屁眼

噴跑吧
跌倒也不怕腳斷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時間越往前進很多
變化的東西就算不劇烈還是會潛移默化變換很多東西
總是到了這個時候就換慢選擇哪些東西是確定的在未來之後就會乾淨的消失在眼前
一點也不想要再有什麼關係性
時時刻刻都怕染的自己一身黑實在不是很自在
最討厭成天看到一堆廢物東晃西晃
什麼父母什麼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很想要校慶
下南部實在不是很心甘情願
又讓我去了一趟西門盯真的很煩
受夠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定要買踢不爛
買不到的款果然會比較有價值
我要請美國的弟兄們找找了
最近已經對鞋子沒有產生很大的欲望感
不然4千多的max很誘人
口袋空的跟什麼一樣
這個月又是多麼的重要
那裡有快速生錢的方法?!
把消費券增額到3萬6也好
只是有人跟我說少做白日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憶是很可怕的東西
能讓想要選擇消失的記憶就這樣空白
有眼淚沒眼淚有沒有笑容讓我自己來描繪
我一定會讓自己很幸福快樂

既然就這麼決定了

我再也不會回頭了

任何事都一樣

上一篇:短暫停留

下一篇:黑白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