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33:49 FREDDY

短暫停留






畫面訊息像是電子反射訊號
一個毫秒間的放射在腦中撥出所有的畫面


給我的衝擊讓我還會開心的笑

剩下的都是去年冬天的溫暖不怕冷
那些妳我的單純
我付出的妳給我的

一個呼吸過後吐氣的時間分岔點上

像彩虹般的美麗無比


單純的讓我覺得無時無刻都是個天真的孩子
都只有笑容了

好棒心理還有這麼的一段不一樣的關聯性關係性
是我的是我的
通通是我的













































可是所有都變了















沒有純真沒有快樂




成長的時沙漏把以前的都帶走了
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了

上一篇:同感

下一篇:環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