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1:58:37 FREDDY

同感






一位素昧平生的女孩跟我說也和全世界說了


如果還有機會
我發誓 我不會再說謊了


當我也著麼想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w I can rest my worries and always be sure

現在我可以放下疑惑,,而且相當確定

That I won't be alone anymore

我再也不會寂寞一個人

If I'd only known you were there all the time

如果當初我真的了解這些,,妳會還在的

All this time

現在也會在的






























都過去了

上一篇:自言自語

下一篇:短暫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