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13:57:02一瓶飲料....

又是一個不回家的夜唱.....

今日壽星!!!!!!林奈森大爺~~~~~~~~~~~~~~~~~~


OH~~~YAYAYAYAYYAYAYAYAYA~~

晚上十一點半抵達西門好樂迪~~

有人為了犀利人妻不來陪我><

看到了好多好多人~

林奈你朋友怎麼都那麼正阿我要哭了....

今天晚上禁煙禁酒禁髒話....

好啦酒還是勉強給你喝一下好了....

話說一進去人好多唷~~

來的自我介紹YAYAYA~~~線在式來電五時還是聯誼節目!!!

好啦算了算了來唱歌吧!!!

什麼都近來那麼久了才唱了一首歌!!!

好吧那~~~~~~~~~~~~~~~我來點歌好了.....

就這樣我一個人默默的唱了兩頁!!!

大家都不唱歌到底是太害羞還是太不熟!?!

等000來了還是一樣~~~

我很累ㄟ~~~姐姐老婆你們怎麼還不來....

話說....你們來了我的大爺也醉掛了....

話說不是禁菸嗎!?

廁所裡煙霧瀰漫是怎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門在裡面吸K勒!!!ㄚ不就還好沒有警察來臨檢!!!

整個蝦!!!!

最後我親愛的香好最ㄇㄤㄇㄤ~~~

可是我要離開了~~

還好我門撤退戰略都準備好了~~

不然你真的要55688司機帶你上樓嗎!?!

你 齁就不要為難司機先生了~~

孕婦小姐你也辛苦了~~

納豆先生高跟鞋小姐你也辛苦了~~

我只能說.....

你門真是情何義值千金....

LOVE u LOVE u~~I LOVE u~~~

啾~~

一年一度的生日會又到~~~

親愛的相好好好好好好好生日快樂唷︿︿

一輩子的我們。。。。

上述被點到名的各位妳們知道妳們對我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