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0:36:44ㄚ珮

旅行的意義

原本就沒有很期待去大陸玩
如果抱太大的期待...會很失望的
對這次去大陸...我都用老人的心態去看待
所以整體來說是ok的!!
雖然每天40度的高溫....


香港機場對付H1N1好嚴謹
搞的好像每位乘客都有病毒
晚餐在郵輪享用...韓國人唱歌好好笑
破音..音不準..樣樣都來
把郵輪當自己家欸...佩服佩服






晚上的威尼斯飯店超級豪華漂亮..(廁所好多鏡子..害我很害羞XD)


大陸的遊覽車好擠..冷氣也不涼
司機又很愛按喇叭..超刺耳
轉個彎..按兩聲
前面路邊有路人...按兩聲
很遠的前方有車...按兩聲(他也沒有要超車的意思)
超怪的...
5個小時的車程真的很受罪


鳳凰城其實蠻美的..(等待遊客們1000年的古城)
那裡的小孩都光著身子在水裡玩..在路上跑來跑去



晚上的show讓我很想睡..有些很酷..有些很噁
土家族的"趕屍術"好特別
以前因為土家族的一些人想離鄉發展
有的成功的就會回到故土
沒成功的也沒臉回去..就餓死他鄉
但土家族有"死後要安葬在故鄉"的習俗
又因為沒錢能運送這些死於他鄉的屍體
就會請當地巫師施行趕屍術
屍體就會跟著巫師走回故鄉

但之前大陸10年的文化大革命的樣子(我也不確定)
把記載趕屍術的書籍都燒毀..巫師們也都被殺死!
所以現在也不存在了


在Show有看到趕屍術..看到一堆女鬼殭屍...好high阿!!哈~


最後有個叫李云尤的人
他的表演讓我很想吐
他吞鋼球
吞電燈泡...害看的到肚子有亮一顆
罪噁的是~用眼皮挑水...
喔買尬...我眼睛好痛!!



隔天就進入
張家界和袁家界了
為什麼會叫張家界勒?
因為當地姓張的居多..而且相傳張良死於那


風景第一眼看到時..很漂亮耶
但看來看去..都是石頭..
但聽到講解人員講一句話
觀看風景要發揮想像力...要不然怎麼看都是石頭
嗯..好吧~來發揮我厲害的想像力吧~
看我的..



下面是我覺得最像的
在寶峰湖拍的
很像蟾蜍吧...有倒影喔!!
還有一個很像人臉..但拍起來看不太出來..



征服天門山...我覺得好不可思議..也很值得
先坐全世界最長~應該也最貴的纜車
要坐30多分鐘~總共1300元~你說誇不誇張
天門山真的超級超級美..高海拔..所以很清涼
爬了999個階梯..好累也好爽
要我再爬一次也願意
第一張照片就是從天門山往下拍..




看到階梯很傻眼吧..都很陡..
有些人都不敢下來勒~~





晚上的按摩.....
喔買尬...大腿好癢
肩膀..背..好痛
又要假裝很relax..全程閉眼睛憋笑憋尖叫



最後的"馬王堆博物館"最期待木乃伊
但我絕得其實有點嚇人
這張是模擬她30歲的樣子(很美吧!)






她死的時候大概50幾歲
就變成這樣
差很多吼..




這次的團員..都很好
大家都很找照顧我們這家
3對夫妻
一家四口
他們感覺都很幸福洋溢


尤其那3對夫妻
2對大概56十歲
另一對40幾歲


他們8天旅途中
互相扶持..恩愛的感覺
我都感覺到了
爬山...爬樓梯
幾乎隨時牽著手

老夫老妻的感覺真好


途中..我還一直羨慕她們嫁的很好
我也希望我能遇到長壽的另一伴..

領隊也好好笑..好多笑話


大陸人的排隊也真的很誇張
這不是排隊...是瘋狂擠擠樂吧!!
還吵架...嗓門超大的...很想跟她吵
但...我是文明人..氣質人...哈哈哈!!




經過這8天...我有了新方向
我想考導遊領隊
我不知道是否是3分鐘熱度
但希望不是
但我想考外語的...這樣有優勢
所以...我要加油啦!!
在告訴你們..你們不想當導遊領隊也是可以去考啦
因為有很大的福利唷
去世界各地只要要收門票的地方
你只要給她看領隊證...就不用錢唷!而且不用排隊的樣子..
(應該是世界各地都是啦...導遊是這麼跟我說的)





最後送你們養眼的(別說我虧待你們)







XD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未知壓

我是ㄋㄟㄋㄟ 2009-07-23 20:57:41

ㄧ開始 檢查的人穿的衣服
猛一看我還以為是water man

天氣原來有這麼熱


我有看出來臉
是花媽臉

還有木乃伊也差太多了

總而言之
風景很美

大陸行也不錯阿

版主回應
哈哈~water man再幫粉絲簽名~
你去一定不會覺得好玩的!!
整個差很大阿!
2009-07-23 21: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