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3:57:19ㄚ珮

未知壓

前幾個禮拜好忙
這幾天好閒
而最近開始覺得腳踏車真是個好東西!!
雖然腳好像會變粗~哈~算了!!
天天騎個一個小時~哈哈....會瘦很大!!哇哈哈!!
如果又很忙的話~那太棒啦!!


快開學啦....
前幾天跟我媽講說某天晚上要填一下就學貸款的申請書~



媽:不用塡阿~
我:蛤?!為啥?!你要付喔??
媽:對阿~不想讓你那麼早承受債務啊!
我:是喔~(傻笑)
媽:幹麻~你以後要還我啊!!
我:嘿嘿(傻笑)
媽:你不還就自己付喔!
我:(傻笑)




這確實會讓我輕鬆很多
雖然我沒說~但真的很謝謝!!
(該不會是我媽看到上一篇了吧!!哈= =)



吼吼吼~~
最近真的很想要一台NDSL
如果媽沒把錢拿去存起來~我一定會去買~
真的是無聊的好朋友耶!!



或許過一陣子~我就會忘記吧~~
好不想忘....



今天選完課
課感覺是不多啦!!
但有些都卡在很討厭的時間點..
像是如果3,4節沒課~還是不能去接第二班~
真討厭....很多空檔在下午= =
一三好像滿堂的樣子~


騎腳踏車上學感覺很健康又很鳥又很恐怖欸~
你們說是不是~


剛剛看到"瑤瑤"的新聞
有一句話~常常也在我腦海中盤旋~揮之不去啊!!
* 就覺得如果他沒有那麼早離開,我就不用出來工作,承擔的東西就不會這麼多,然後也不會一直被逼著要長大。*


雖然這樣想好像不太好不太對
但碰到挫折是真的很痛苦~


樂觀~好像真的很重要
我很謝謝之前常常被我鬧著玩的一些人(好像不只一些)XD
我以前真的不是這樣的人......吧!!我也忘了!
因為你們我變得比較稍微的樂觀~
"笑看人生" is very important!!


過幾天要飛澳洲啦
我不確定能不能帶禮物回來~
唯一能確定的是
我會拍很多"我"美麗的照片送你們啦!!
哈哈!!

無限量索取唷!!XD

上一篇:旅行的意義

nai19750502 2009-09-02 00:17:25

妳看吧
妳媽其實都很愛你們呀

版主回應
這我知道啦...XD 2009-09-02 03: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