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17:55屌屁寶

給我的佳寧

自從那天你被帶走了以後

我真的很想你

想和你說話玩鬧打球

我記得那時候我車禍

你寫的那張卡片

你離開了之後

我拿出來重新看了一次

眼淚真的是沒有辦法控制

因為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不知道在你的心中我到底是怎麼樣

是不是像你說的在你心中我就像是親姊姊

但是你在我心中真的就是親弟弟

一直一直我都很想跟你很好

我希望自己能幫你分擔煩惱

但你選擇了不告訴我是嗎?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

我並不是重要的?

我們的相處的是虛假的嗎?
有很多的話想要告訴你真的

有很多次我真的好想去弘文

把你帶走然後躲起來

但是我沒辦法贏過你爸爸

你能原諒我的無能為力嗎?

我真的很愛你

有時候我真的好氣你

為什麼那麼不董事

媽媽養了你15年

雖然她有時候嚴苛

但他是期望你未來能過的好

她辛苦了一輩子

為的是誰?是你...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她對你的愛

即使有人在壓制你

你也能對她說句我愛妳

或是媽媽加油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表達

難道他對你的愛

你都不放在眼裡嗎?

那我和她比起來

我想我更是什麼都不是

為什麼你不爭氣一點?

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

眼淚真的是沒辦法控制的

有時候我都騙自己不是真的

因為我相信我最愛的你

不是這樣的

但是事實是什麼

我真的好迷惘

對你我真的就像親弟弟

突然我才恍然大悟

自己真的好不了解你
我很想你真的...

很想很想...

最近我常常一個人打球..

坐在球場邊我哭了

因為我在想如果你在

或許我們就能一起打球

一起鬥嘴

但那些都已經沒有了

剩下的只有我一個人坐在球場邊

回想一切點點滴滴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過

是不是在你的心裡

我們是那麼微不足道

今天和你說到話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真的好久沒說話了

你說最近過的還好

最近我過的不好

因為你打亂了我的生活

你沒和我聯絡

讓我更加覺得在你心理我什麼都不是

佳寧

你該學會勇敢

我在等你

我不確定你是不是會和我在說話

但是我真的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這個弟弟

不只是我不能失去你

大家都一樣

尤其是媽媽

因為他對你的愛是無與倫比的

是誰都沒辦法比的

答應我

你會董事好嗎?

你還記得這三張照片嗎?

是我們一起去劍湖山玩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一起吃難吃的火鍋

看無聊色色的魔術秀

一起鬧亂拍照攝影

一起玩碰碰車

互相賽車亂撞

你還記得這些嗎

和你從小到大的事我都忘不了

因為在我心中

你一直都是我最愛的弟弟

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說了這些

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天我們還能

像照片中的我們

搭著肩膀開心的笑

我們可以的對吧?


和我打勾勾做約定好嗎?

上一篇:初一回娘家

下一篇:帥氣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