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0:16:46屌屁寶

帥氣弟弟

看了你的文章我超感動的

我真的想告訴你

這個寒假能夠跟你聯繫上

我也真的超開心的

本來沒有你的消息,我真的很傷心

但是幸運的我們又聯繫上了

當然阿即時通絕對只是短暫的

我相信很快你就能回來

對阿我們說好要一起去唱歌都還沒一起耶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嗨

5月我就18歲了

等你回來我會開車還能帶你去更多地方玩

拜託說好要帶你去吃好吃的

還要帶你一起去高美看夕陽

我們有很多事情都沒一起做呢

在我的心中你真的是我最愛的弟弟

不管是誰都讓我覺得沒辦法和他們那麼好

所以我們一定要一直維持

說好一起努力

我會考到護士執照

當我送你愛因斯坦的衣服還記得我說的嗎

在我心中你就是愛因斯坦

我相信你的聰明你是最棒的

我相信我們的計畫會成功

你一定會回台灣

我們又能一起出去了

石頭是從車子的後面超高掉下來

不過他依然是英勇的小勇士

他超棒的阿

所以他還是很平安的

這是他穿新衣服的照片唷

李小龍XD

超可愛的吧

快回來來看他,帥氣的呢

我很想念你真的

在大陸的你要開心

我們都在你的身邊陪你

PIC:帥氣的石頭

上一篇:給我的佳寧

下一篇:弟弟是聰明豆

最帥氣的一個人 2007-02-28 23:55:36

呵呵~~石頭好可愛唷~~!!@@
ㄅ過...差我一點點而已啦~~!!
哈哈~~!!
by.郡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