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3:40:39屌屁寶

初一回娘家

初一回娘家?

不對吧!!應該是初二!!

雖然不太想去但是看到親愛的阿公

很開心啦

我還陪他去田理面割蕃薯葉

隔壁田的我忘記他種什麼

反正我就一直慫恿阿公跟乾媽

我說:給他偷割一顆應該不會發現吧

因為我的慫恿之下

阿公帥氣的拿起鐮刀割了一顆

完美的採收

親愛的阿公,希望你的身體一直都健健康康

你也常來台中玩拉

突然好想幫阿公蓋一棟別墅

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成為有用的人

今天的菜色跟去年沒什麼兩樣

普普通通拉

好險今天沒見到討厭的人

初一回娘家

大家開開心心聚一起真好

PIC:二阿姨,和親愛的阿公
PIC:許家三姐妹,媽媽,乾媽,二阿姨,和插花的家豪

上一篇:二姐

下一篇:給我的佳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