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0 00:48:12慧灋

回首

再回首,往事如夢!
再回首,往事依舊!
再回首,淚眼已朦朧!
十多年了,好多的點滴在心頭!

事情該如何論對錯!
標準何在!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自認為自己戰戰兢兢的往使命前進!

自認為自己沒有對不起所面對的大眾!

事情不如預期的發生!

有眾認為我有偏心與偏頗!
能解釋,能說明,能怎麼辦呢?
心又該如何自處
考驗依然存在!考的不只是我,也是當事者!
一個人以什麼標準去看自己週遭的人,
我無法以言語去證明什麼!
我想說,我的修行路,我自己參悟!
別忘了!
個人因果個人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
個人造福個人受!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師父說了----
一個人最可怕的是以自己的思惟,來看待事情,並加諸自己的想法,言語,並加以轉述!
致使事情離了本來面目,
這就是傳播是非,這就是兩舌!
這已攪動一池春水!
路已不是原來的路!
人已非當時的初心!
天秤也不是當時的支點!
盡快找回最初的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