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9:50:52Honey♥♥♥

一年~~

沒想到妳那邊會這麼忙!!

想想我大一時好像也是這麼忙~~ 哈哈~~

 

每個月的16號都是跟妳通電話的日子~~

儘管我們人分隔兩地!!

在忙也要給妳一通愛的電話~~

(哈~~拍廣告阿~~)

 

聽到妳在那邊過的很充實我很開心~~

年輕是應該讓自己果的充實點!!

但身體真的要注意喔~~

部要忘了還有個人掛念著妳~~

 

有寫了些東西~~ 想要寄給妳~~

我沒有忘記那空白的信紙~~

「一年!! 對我來說是開始也是選擇!!

既然我們選擇了.........」

這是我寫的一小段!!

剩下的就留著妳收到信吧!!

記得留地址給我喔~~

 

打給妳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都不夠~~

補我剛剛沒跟妳說的~~

我愛妳~~

上一篇:手機費用~~ 更新!!

下一篇:慌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Honey♥♥♥ 2009-07-16 23:33:52

吼...都不用講的說我愛妳...怎麼這樣~~~~~~~
我房間有學妹和室友~
醬子我都有講耶~~~~有什麼關係~~
(雖然我也是躲在浴室門後小小聲講的 哈哈)


我也覺得你們上頭的人怎麼一直發佈新命令的很頻繁
不開心要跟我說啊!!!!!!
雖然我也沒有身歷其境但是我還是可以傾聽呀~~
答應我 不開心要跟我說喔


在這裡時間過的好快
尤其是晚上
因為這裡白天時間比較長
好討厭都不能慢活>&quot<
我想回台灣真的輕鬆很多(如果不補習的話)
再過3個禮拜我就差不多要回去了~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