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9:53:01Honey♥♥♥

慌了~~

那天我還真的沒聽到...

那天中午天氣太熱

一直流汗 手機都濕了...

有變得有點問題 按鍵不能按...

就慌了.........

後來手機電磁拔掉...

到晚上才變正常!!

 

我一直都有說!!

不過在心裡說...

晚上我也有傳簡訊!!

(妳那邊是早上!!)

(我這裡是晚上10點!! 正好滿一年的時候!!)

不過妳沒收到...

那妳回來我補給妳~~

妳想聽多少我就說多少!!!

 

妳的簡訊我有收到!!

7月16號的日子我不會忘記的!!

不過我的地址忘記帶出來了...

我再傳給妳!!

sim卡不知我爸寄給我了沒!!

不過也要下星期三才能收到了...

 

星期一 二要開船

(也有說明天就要開了?! 我也不知~~)

那就是星期三才會再用到網路喔~~

星期三再給妳留言~~

現在網路似乎是必需品了~~

哈哈~~

 

嗯嗯~~

我會跟妳說的!!

(當我受不了的時候......)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哈~~)

我會忍耐的~~要結束了!!

新的生活等著我~~

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

自己必須更堅強!!

 

什麼事都在變~~

只有一件事不變~~

一顆愛妳的心永遠放在心中~~

上一篇:一年~~

下一篇:The Grand Canyo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