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9:16:53Honey♥♥♥

手機費用~~ 更新!!

我又去問清楚了!!

台哥大在美國有兩家合作電信

T-mobile 和 AT&T

妳開機的時候要選

T-mobile 發話70元/分  收話42元/分  簡訊一封10元

AT&T     發話147元/分 收話133元/分 簡訊一封28.24元

 

T-mobile 便宜很多  妳真的要用就用 T-mobile吧!!

 

我有傳信息ㄝ~~

妳都沒收到喔...

那我在打到中華電信問清楚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兩天我放假班~~

從網咖回船上的路上去了台哥大的門市!!

問了手機費用的問題!!

我覺得還是問問好!!

總比在那邊猜費用來的好!!

 

真的!!有些事不要怕麻煩可以獲得很多~~

還好有問!!這樣打給妳得次數就可以多點!!

 

台灣手機用漫遊從台灣打都很貴~~

妳從美國打回台灣一分鐘要付150元的通話費!!

我方也要付本國的通話費!!

(有點嚇到!!不知道他有沒有查錯!!他好像也搞不太清楚...)

反正就很貴~~ 沒必要就不用花冤枉錢~~

 

那跟妳連絡的責任就交給我和馬麻哩!!

用台哥大打國際到妳的市內電話每分鐘換算約6元

我方付費~~ 所以比較便宜~~ 還比打網外便宜~~

(真的~~ 當初追妳的時候網外真的超貴...)

(雖然每星期至少只打一次~~ 但每個月還是爆炸... 哈~~)

 

而且還不只這些!!

台哥大最近有個國際電話刮刮樂活動~~

簡單的說就是它送我這個月國際電話200元的通話費~~

還不錯吧!!

我已經把怎麼用台哥大打給妳的方式跟馬麻說了!!

而且也把200元免費的通話費跟馬麻說了!!

所以我有跟她說妳很想她喔~~

千萬不要覺得她嘮叨喔!!!

 (是傳簡訊拉~~ 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就是了!!!)

 

我也跟我爸要之前我用的台哥大門號!!

有兩個!! 然後我在去門市跟他要刮刮卡!!

這樣就可以講久一點點了!!!

 

聽到妳的聲音就會覺得妳在我身邊~~

開心~~

上一篇:在美邁入第2週*

下一篇:一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Honey♥♥♥ 2009-07-22 10:43:53

我的手機很自動喔!!
它從到美國的那一刻起
就自己變成T-Mobile了
所以我根本就不用買國際電話卡
很方便~~~~~

說到這個啊...
我不知道你是用*中華電信*門號還是*台哥大*門號傳簡訊的
但是就是沒有收到你的簡訊 >&quot<
所以你還是別傳簡訊了
要找我就打電話吧!!!!


現在是美國時間:星期二19:41pm
我猜你等一下21:00pm(台時:12:00pm)應該會打給我~~
等你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