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1:28:24S i n ˇ

妙心情

上一個禮拜連續去了二個風景區....


不過都是晚上....


烏來夜跑&楊金夜跑...


顧名思義....就是夜跑= =+


然後找 盛盛 孟杰 小軒 FT

跑烏來 跟 楊金....


嗯嗯....要人命


尤其是楊金...最近的路真的是越來越糟糕...

回去的路上簡直就是要人命....

路面坑坑疤疤的...

掛起來差點往生...

還好....

命大

沒什麼事情...




這禮拜 休 4 6 7

超悶的= =+

突然發現到不上班會很悶@@


因為平常休假也找不到有哪裡好玩...


想說去游泳....卻發現到找不到人賠一起去的...

那感覺真差...-.-

最近颱風要來了....

還好本人排修....

躲過這一個胎風XD




有人說 我最近跟中華電信的專櫃小姐一值在聊天...

被發現了@@...

好啦....

長的是不錯


不過....

年紀整個就是差太多


化妝品的好壞真的可以隱藏一個女人的秘密年齡....

她整整大我10歲= =+


昨天晚上....

我一個人在頂樓看著夜景...

回想起以前的種種過去....


某某人說...我會跟她在一起...

我只是笑笑的....因為我也不願多說...

實際上....戀愛是不分年齡的...

這點倒是事實...


說年紀差異太大根本就是找藉口...


真受不了....


好像要有人陪阿......................................(泣



夜店的陪酒工作大概告一個段落了....

因為某某女生開始找到他的春天...

所以陪酒這份工作可以告一個段落了(樂


------------------

如果...

我也要找個陪酒的呢?!


誰來陪我T^T


好想要.....




會成功嗎??


不知道...


再看看吧....




假如要是真有那一天...


我因該也會不知所措吧@@
.....

上一篇:班表@@

下一篇:衝錢 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