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7:19:26S i n ˇ

久違了...電腦...

話說....才下班沒多久....


話說....就上一次增文的那一天到現在我才碰到電腦....


凸他妹的!!!這感覺還真充實...

在繼續增文下去++++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沒事衝什麼錢....


更不知道衝錢的目的在哪邊...

就這樣愚昧的衝錢...

M當當計劃也是正在進行當中....


時薪調漲..95~150..

送單15~17


漲了真多...


不過也真是的


既然沒目的...


又不能買車


也不想改老悍...


真的搞不太懂我賺錢的目的是來做啥的....

不過也還好

存個老婆本也是OK的吧XD


----------------------------------

不能買車

不改老悍

不考駕照


-----------------------


真他X的多不...


棍他爹的搞不懂為什麼最近為什麼會這麼累




妳知道嗎???


我傳簡訊給你想說要出去走走的...

沒想到要去台南....

整個就是大驚!!!

很好@@

休假免排了...

拿去衝錢吧!!!


結果後來有一天不知道再搞什麼


原本是很快樂的夜唱....


卻把自己搞的很累...

也沒什麼心情唱歌...(雖然唱最多的是我-.-)

接著 二瓶 ”馬提斯” 下肚


整個就是快往生...


好端端的沒事碰什麼酒精....


難道會是?!


算了...沒意義....


對我來說....這一切都不重要....畢竟都過去了....

-------------------------------------------



很感謝早上還能聽到你打電話叫我起床....


以後就固定 2 跟 3 了

如果可以的話....就7點吧@@

我會很感謝的ˊˇˋ

最後最後最後....我想跟你說....

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像你一樣...

一口氣大敗筆26622 在我身上...


因為我還沒有那個心臟....

在加上也沒那個本錢下手

為自己買件好衣服來穿穿......(算了吧˙_˙|||)

敗在老悍上面也不值得...

如果買新車的話因該就可以考慮看看XD


-------------------------------------------------------







凸你妹的 棍你爹的


把報台教出來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藍色跟紅色都差不多啦....反正肺都黑了....

無所謂了....嘎哈哈哈哈哈




-----------------------------------------


班表



禮拜一 18~24

禮拜二 18~24

禮拜三 18~24

禮拜四 休假

禮拜五 00~07

禮拜六 20~02

禮拜天 18~24


超好的!!!!!!!!!!!!!!最終理想班表!!!!!!!!!!!!!!!!


嘎哈哈哈哈哈



---------------------------------




最近好想做幾件事情.....

但是又不適合....

也許.....

一個再怎麼有理性的人....


也會有他崩潰的一天吧...


如果再加上發情....-.-





最近喜歡 郭靜 下一個天亮


還不錯聽....


之前跟嵐.....
這張也是.....




感觸真多-.-
這張好像是跟霧
好久好久之前的東西了....
這張感觸超超超超超超超久的......我想沒有幾個人知道她是誰吧
好久好久之前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