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2:24:24S i n ˇ

30°頃角的空間枷鎖

期末考最後一天....

我不是噴了二次嗎??

後來發現到壓超過30°是自己騙自己的....

原來那是心理面造成的無形壓力...

什麼車會抖..什麼車會晃..

車台 跟 三角台 是歪了一點沒錯...

但是感覺不出來....


某一天大夜....


為了測試自己還有沒有壓力存在....

我試著騎60壓車...(之前是連壓都不敢壓)




後來發現到沒有什麼問題....



接著80...


也還OK


只是...突然之間 征服了那瞬間的壓迫感...


以及給自己造成無形的橫向G力的枷鎖





突破了!!!





我想.....我因該是花最短時間去做突破的人吧-.-


11天...


話說那個尤某某.....


噴了已經要半年了還在怕什麼- -




禮拜一....放學後 我想要去烏來一趟....


試試看自己還行不行.....



不行的話我就收山了.....


順便去換把手...跟金屬油管....





給奈奈.....



最近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找我的話就用打電話的@@


簡訊我有看到了....


不過是昨天晚上12點多才看到的

(那時候才剛開機)


謝謝你摟



給: 琳



找一天有禮拜四休假的時候吧@@....


看是要去烏來還是去看電影...


最近有想要去游泳池.....XD 夏天到了 嘎哈哈哈哈


這禮拜四如果有空的話要趕快跟我說噢...

因為我晚上好像要去陪酒-.-




班表@@~~~~~~~~~


禮拜一 休

禮拜二 18~24

禮拜三 18~24

禮拜四 休

禮拜五 00~07

禮拜六 00~07

禮拜天 18~24



因該沒錯@@



--------------------------------------------------------

最近....


我好想好想跟你說....


過去的事情...


可不可以就當作算了....


依舊了解那是曾經二個人在一起的証明....


但是...過去了還是過去了...


在依戀下去又如何?!


能改變對方的心意?!


建議看開點....


不然我也不會又去碰DUNHILL(金色)



睡覺...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