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13:48SB♦*

2008

         
          
     
      
         
          
          
                   
          
     
      
         
          
          
          
 挨
 我是不是有點弱阿XD??
 
 
 
 都1/2號了
 我才要打2008第一篇報台XDD
 
          
          
     
      
         
          
          
           
 
 
  
 
 哈
 跨年頗酷阿
 先去西門一下下
 亂逛一下下
 XDD
 
 
 後來去國館 
 PIZZA HOT等不到
 哈狗他們從八點40排到10點半
 還是輪不到我們:(
  
 
 為了怕吃太趕
 又沒看到101爆炸
 SO 決定放棄
 想說跨完再回來吃
 
 
 
 
 
 SO
 決定前往101
 
 Mary很會躦阿
 牽著我
 然後就一路躦
 哇哈哈
 馬上就靠近裡面了XDD
 
 
 
          
          
     
      
         
          
          
           
 其餘下次補
 哈哈哈哈
 
 
 有人都去淡水看日出阿
 有人都沒跟我們跨年阿
 哈哈哈 :P
 ㄌㄩㄝ~~~~~~~~~~~~~         
          
     
      
         
          
          
          
         
 假情侶的意思XD
 笨MA是在看哪? 看正妹XD?         
     
      
         
          
          
          
 
         
 當我們在等PIZZA
 哈
 豬豬後來離我們而去(為了搶頭條XD)         
     
      
         
          
          
          
         
 汽球是翁許育幫我選的耶
 特別亮XDD
 可是他後來飛走了(就為了玩那北七遊戲)
 不開心XD         
     
      
         
          
          
          
         
 是阿信是阿信XD
 五月天唱倒數耶
 真好         
     
      
         
          
          
           
 
         
 跨年一行人
 哈哈 開心
 我們很團結         
     
      
         
          
          
          
         
          
     
      
         
          
          
                   
          
     
      
 HI
 
 
 2008 新年快樂!         
          
     
      
         
          
          
                   
          
     
      
         
          
          
          
回阿蛋 2008-01-05 18:37:24

哈哈哈哈哈 靠
簡訓我沒收到阿
你有沒有傳錯人阿
!!!!!!!!!!!!
我都有去看你無名阿
我有關心你
哈哈哈
哪來的留言
該不會是無明那個可以把你加入好友吧
XD??

我是阿蛋那!!! 2008-01-05 08:24:16

林北攬
你現在就是不跟我連絡就對了
不密我
不打給我
不傳簡訊給我
我流言給你不回
傳簡訊給你有收到麻?
天阿我瘋了 哈哈哈
我好不開心喔
唉唉唉唉

2008-01-05 01:52:57

發現!!!!!!!!!!
那天你穿短褲
小姐你會不會太勇了?
那天我穿超多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