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23:41SB♦*

        
        
        
         
         
          
          
                  
        
        
         
         
          
          
          
 挨
 今天終於出去玩了
 哈哈哈
 
 沒啦
 就覺得很久沒玩了=..=
         
        
        
         
         
          
          
    
 
 
        
 
 早上去泰山校慶
 小雅找我去的
   
 挨 其實早上要帶學妹練舞阿
 可是小雅星期一約的
 練舞禮拜二社課決定的
 SO =..=
 
 
 
 
 
 
 

 好吧
 早上如183說的
 我跟床拔河了很久
 
 呼
 好顯出門公車馬上就來了
   
 挨
 從MM到泰山好快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好
 只要15分吧
 想想搭那久久的校車
 真心酸XDD
         
        
        
         
         
          
          
          
 到了泰山 
 耶耶耶
 終於看到了小雅
 哈哈
 真開心
 
 
 
 
 其實也沒怎樣
 就去晃晃
 泰山其實好小阿(笑)
 是誰跟我說很大的?
 XD
 
 
 然後
 MD真的漂亮多了
 哈哈哈
 果然新學校比較美觀=____=
         
        
        
         
         
 然後阿阿阿
 後來等到了陳正妹XD
 他說他很餓
 要去吃早餐
 挨 硬要去外面的早餐店吃
 我也還沒吃
 他就叫我陪他吃
 然後又硬要叫我喝飲料XD
 
 哈
         
        
        
         
         
          
          
          
 吃完再回去晃晃
 就遇到了一堆認識的而已~~~~~
 挨
 某人你也太經訝了吧XD
 阿新莊就這麼小阿
 =..=
   
 
 
  
 
 恩
 後來要補習就走啦
 哈
 我是乖小孩:)
 
 
  
 
 
 
 

 
 泰山校慶喔
 還OK吧吧吧
 雖然我也沒吃啥
 就到處晃晃而已
 不過看到很多認識的很開心*
 可以一直聊天耶:)
         
        
        
         
         
          
          
                  
        
        
         
         
          
          
          
        
        
        
         
         
          
          
                  
        
        
         
         
          
          
          
 下午補習也沒啥
 呵
 就上課阿XD
 
         
        
        
         
         
          
          
 我只覺得下課好忙
 =..=
 
 
  

 先去找老師借補課的DVD
 然後還要印講義
  
 然後今天又發了第三章講議
 我又不想塞在艾迪達包包裡面
 這樣他好胖
 
 所以就拿在手上
 手上就多了一堆東西
 兩本講議 還有飲料
  
 
 
 
 然後小雅已經在外面等我了
 要拿禮物給我
 SO 我就先打給她
 XDD
 挨 東西很多了還硬要講電話
 哈哈
  
 
 
 
 遇到小雅後
 笨MARY又打來
 她好蠢XDD
 每次都很慌忙的掛電話
 不知道在怕個啥XD
 
 
 
 然後拿到又再打電話
 恩恩恩
 
 
 
 
 後來跟橘子回我家
 找不到律詩
 我只好抄一下功課
 
 
 
 
 後來就去7-11印英文
 (多認真XD)
 ~~~~~~~~~~~~~~~~~~~~~~~~~~~~~~~~~~~~~
         
        
        
         
         
          
          
           
 總之覺得放學後很忙=..=        
        
        
         
         
       
        
         
         
          
          
           
 就這樣吧
 晚上我還補帶
 真認真(笑*)
        
        
        
         
         
          
          
                   
        
        
         
         
          
          
           

 PS  我大概是11/08生日吧XD??
    因為8號 豬豬給我禮物
        情人也給我生日+半年 "手製"卡片
        (挨我還強調手製 對你很好吧)
     
    然後9號 老伴貝給我大史迪綺
        話說很可愛 而且在夜輔時很受歡迎
    
    今天10號 小雅也給我
    所以我應該是8號生日 對吧對吧XD
 
 
 
 
 
 
 
 喔還有
 今天在泰山有遇到兒子喔喔喔喔
 是我發現的 (驕傲個屁XD)
 :D
 耶耶兒子又變正了
 希望你轉學後也可以過的很好呢:)        
        
        
         
         
          
          
                   
 最後
 照片晚點補吧
 = =       
        
         
         
          
          
                   
        
        
         
         
          
          
           

上一篇:剪毛!

下一篇:2008

情人 2007-11-21 04:47:28

拜託 = =
其實90%都我作的餒
其實我還是很厲害的啦
不管 - ˇ - 我最棒 !!

回 情人 2007-11-18 17:48:13

當然當然
看我多愛你
哈哈哈哈XDD
ㄟ 你還不是有幫兇==
講的好像你真的很強
XD

回 夢君 2007-11-18 17:47:30

有可能喔XDD
光是那個操場+明德大道
就超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