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47:04SB♦*

天ㄚ

 
 [假睫毛耶 超酷的 我喜歡XD 超方便XD]
         
         
         
        
        
       
        
       
                 
         
         
        
        
       
        
       
        
 天ㄚ
 
 竟然要開學了
 我的媽媽咪XDD
 
 
 好誇張~~~~~~~~~~~~~~~~~~~~~~~~~~~~~~~
 好快阿
          
         
         
        
        
       
        
       
        
 兩個月的暑假
 就這樣過去了
 
 一年的高中生 
 就這樣要沒了
 
 
 邁向第二年~~~~~~
 酷ㄋㄟ
 
 我們又老了
 
 
 
 
 
 
 
 
 
 
 
 

 
 暑假
 
 沒了
 
 
 
 好快阿
 
 
 
 

 
 
 
 唯一一個能玩的暑假?
 是這樣嗎
 
 明年會開始有暑輔
 然後要拼大學?
 
 
 聽起來好遙遠
 不過我知道
 應該又會向高一一年一樣
 
 在忙碌中
 一一度過
 
 
 
 
 
 
 
 
 呼!
 這暑假玩很兇我知道
 =ˇ=
 不過現在想想也還好ㄚ
 我也沒去了哪
 
 
 而且也沒出去住
 而且慣例都會去到的六福村
 也沒去
 
 
 
 怪了..
 呵呵
 
  
 

 
 
 
  
 暑假玩很兇
 我知道我數學沒讀起來XD
 我錯了
 
 哈哈
 
 
 
 我會開始乖乖排補帶=ˇ=
 畢竟是數學XD
 要抓好他阿 哈哈
 
 
          
                         
         
         
        
        
       
        
       
         
        
       
        
       
        
 今天去看導師名單
 
 如同阿
 一班是林月娥
 怎麼沒換掉XD (殘念)
 9班換馬麗英耶
 真好=口=
 
 
 雖然他害我數學不及格
 高一唯一一次不及格耶
 就敗在他手下(殘唸XD)
 
          
         
         
        
        
       
        
       
        
 
 [我畫的XD 當聽柏陽的課聽到無聊時 我就會]
 [我::橘子 筆記本 橘:: 歐(拿給我) 然後就開始畫XD]
            
         
         
        
        
       
        
       
               
       
        
       
        
       
 加油阿高二
 HA HA
 
 
 
 
 
 
 禮拜四開學
 酷耶
 
 要背書包了XD
 然後水手服
 (還好嘛 不久前才穿過)
 
        
         
 然後又要開始早起
   
 
 我上次去看
 新中有兩個人讀我們學校耶XD
 都在五班
 他們真好
 竟然被分在同班
 
  
 
 要開始等校車        
        
        
       
               
       
        
       
        
       
       
        
       
        

       
        
 501阿阿阿
 加油阿各位
 
 我們是語文資優班呢
 哈哈哈哈哈XDD 
 資優班= ˇ =
 XDD
 
  
       
        
         
       
        
       
        
     
        
 
 
 加油阿Tumbler
 我們還在一起呢:D
  
   
 加油阿老伴
 雖然你在不同班了
 不過 你在我心裡呢
 
  
 加油阿38 
 哈哈 你可以的啦(拍胸!)
 數學阿 我再教你阿XDD
 反正你媽很樂意..哈哈
        
       
        
       
        

 耶
 新同學也加油XD
 
 
 
        
       
        
       
        
       
       
        
       
        

 
 
 
 嫦娥是大魔王
 哈哈哈哈哈哈XDD 
 破關就是畢業的時候了XD
 
 
 
 
 
 
 
 我們加油吧~~~~~~~~~~~~~~~~~~~~~~~~~
 掰
       
       
        
       
        
       
       
        
       
        

上一篇:導生第二天

下一篇:開學

老伴 2007-09-06 22:04:46

好開心阿阿阿
我在心裡呢 (羞)

小心嫦娥
要打倒她破觀噢 XD

小恩 2007-08-29 21:33:20

馬麻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