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42:52SB♦*

開學

           
 [Tumbler阿阿阿 看看我們的完美座位XD]
 [好啦我們還是得安靜一點 免得馬上被換位子]         
          
          
         
         
         
         
          
           
          
          
          
         
         
         
         
 唷唷唷
 
 話說
 
 
 今天開學耶=/////=
 
 哈哈哈
            
          
          
          

 邁向高二
 401升級啦
 變501           
          
          
          
         
         
         
         

 早上順利坐上校車
 還是那個會等人的好人司機沒錯XD
 (真怕過了一個暑假他忘了我)
 (一定要跟他打好關係讓他回想起 這樣他以後才會等我XD)
 
 
 
 
 
 到了學校
 唷乎
 501噎
 
 
 樓梯要多爬一層
 SHIT = =
 
 真想去叫401的滾出去XDD
 哈哈哈
 
 
 
 
 
 一到班上
 人好少阿~~~~~~~~~~~~~
 是怎樣
 只有無助的豬豬XDD
 他說他很早到 很無聊
 
 哈 
 所以就先跟他去樓下
 看一下我們帶的新生
            
          

 然後回來
 又去晃晃
 高二樓梯好熱鬧阿XD
 大家開party阿?
 哈哈
 
 一團一團的狂聊天XDD
            
          
          
          
         
         
         
 
 後來回班上
 我知道我們一定很吵!!!!!!!!
 Tumler坐一起阿
 不吵有點難
 哈哈哈
 
 然後我又一直狂照相XD
 
 阿榕買新手機
 也是SONY的耶
 跟他借來看看
 還順便照了兩張相XDD
 哈哈
 
 
 後來又拿38的
 也照了兩張
 
 再拿鳥鳥的
 又照了兩張XDD
 
 哈哈哈哈
 
 
 大家手機裡面都有我=ˇ=
            
          
          
          
         
         
         
         
 然後我們真的有點吵
 嫦娥一定不爽我們!!
 哈哈
 
 
 後來嫦娥竟然說要排位子
 那時候有點不爽
 
 結果排的時候
 是照考進去的成績排名
 自己選耶
 哇哈哈XDD
 
 知道之後真開心阿阿阿
 心理狂OS
 好險我那時沒亂考XDD
           
          
          
          
         
         
         
 不久後就換到我XD
 後來大家順利坐下XDD
 整個是完美座位阿~~~~~
 
 如下如下XD
 
 
      講台
 
       
 阿榕
 易芸
 阿寬    恬恬 何子
 典典 橘子 三八
 鳥鳥 豬豬
    澎澎
 
 
 
 也就是說
 鳥鳥夥伴坐我後面
 橘子矮人坐我旁邊
 豬豬玩具坐我斜後
 
 Tumbler一定會很吵XDD
 
 
 然後還有38阿
 還有恬恬
 
 還有新同學澎澎
 不過我們已經跟他混熟了
 哈哈哈
 
 一起吵XD
            
          
          
          
         
         
         
         

 後來選幹部
 
 班長副班長人選如我們所願XD
 哈哈
 
 後來為了讓新生多當點幹部
 我們開始玩起亂點名的遊戲
 點到誰
 就要提名他XDD
 
  
 選到最後
 我跟鳥鳥為了要賺嘉獎
 
 志願當圖資股長XD
 
 
 我是圖資股長
 鳥鳥是副圖資股長
 橘子是副輔導股長(超難唸的==)
 豬豬是副風紀股長
 澎澎是風紀股長
 38是體育股長
 恬恬是副體育股長
 
 
 
 
 
          
          
          
         
         
         
         
 
 [我跟我矮人 我承認我們親的很爛XD]
          
          
          
         
         
               
        
         
         
         
   
       
 
 
 下午好無聊阿
 選個打掃工作
 我跟鳥鳥掃地
 教室好大阿
 兩個人掃而已= =
 
 
 
 
 
 後來就去體建管
 唉唷又是他
 在那真的很無聊耶
 又熱個半死
 
 校長又很多話
 講話又像阿扁
          
          
          
         
         
         
         

 唱國歌我們戲份好少阿
 永遠都只有吾當XD 
 
 校歌還是好多了
 我跟鳥鳥都很愛唱XDD
  

 哈哈哈哈
 
 
 
 
 我跟鳥鳥很白痴
 一直利用空檔往後看
 然後開始討論XDD
 
          
          
          
         
         
         
         

 後來終於結束啦~~~~~~~~~~~~~~~~~~~~
 
 吼
 無聊的開業典禮XD
 
  

 
 
 
 
 就回家啦!!
          
          
          
         
         
         
         
         
          
          
         
  
         
          
          
         
         
         
         
         
          
          
         
         
         
         

 歐耶就這樣啦
 
 
 高二了好快
 
 老師都沒啥換
 
 
 
 
 

 國文還是小金蓮
 數學還是劉祖彥
 英文也還是嫦娥
 歷史也是一樣阿
 體育還是蒼蠅哥
 
  
 BAL BAL BAL~~~~~~~~~~
 
  
 
          
          
          
         
         
         
         


 
 
 高二
 
 
 要多累一點
 
 樓梯要多爬一點
 
 腳要多酸一點
 
 離餐廳更遠一點
 
 離合作社更遠一點
 
          
          
          
         
         
         
         

 吼~~~~~~~~~~~~~~
 
 
 現在想到夜輔就好累         
          
 不過到時候又要突然叫大家傳晚餐過來應該很好笑XD
 
 還有50嵐阿
 
 對面阿姨的店
 
 
 
 
 怎麼有點懷念XDD
          
         
         
         
         
         
          
          
         
         
         
         
         
          
          
         
         
         
         
         
          
          
         
         

上一篇:天ㄚ

下一篇:BUSY

老伴 2007-09-06 22:00:34

我要吃羊肉羹麵
和50嵐拉拉拉

哈哈哈哈 XD

小恩 2007-09-01 00:45:27

馬麻~
多一層又沒什麼差...
大家都多一層阿!!
哪像我們班...一次多兩層
= =&quot老師說...
先來適應高三生活!!
(我整個很無奈 所以我要吐苦水啦!!!)

容* 2007-08-31 19:37:46

我也是501優
哈哈
我們又一樣
巧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