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3:40:11米琪兒

遺忘曖昧 02

遊戲開始

 

規則只有你和我知道

 

而我只是陪襯

 

我擅長的是….裝上保護色,以免受傷害。

 

打開教室門的那剎那,眼前未來三年的同學轉頭看我們。

 

我們站在門口愣了幾秒鐘。

 

『他還不錯看耶~』『那女生感覺好冷淡喔...』『那女生長的像洋娃娃,很可愛耶。』

 

我討厭很多人看我,感覺不自在。

 

『我是王妳是后。現在開始侵略吧。』

 

想到他在打開門前一秒和我說的,我拉著他的衣袖,走到講台上。

 

「大家好,我是梁雨琦,很高興認識大家,請多指教。」我嘴角上仰到完美的弧

 

度,讓大家感覺很親切,這是第一步。

 

『大家好,我是范允奕,請多指教。』不用看也知道,又展現出那招牌微笑,甚至’’順手’’抓一下頭髮。

 

『抓頭髮樣子好好看喔』『她那微笑很好看呢。』『本來以為她很冷淡,其實很親切嘛。』

 

不到兩分鐘的自我介紹,瞬間成了班上的風雲人物。

 

__________

 

『雨琦,我可以這樣叫妳嗎? 妳好,我是賴晴,叫我晴就好。』

 

一位頭髮至肩膀,坐在我左手邊,看起來很活潑的女孩。

 

「可以,妳好。」

 

『這是李瑾,不要看她冷冷的,她人很好的。』

 

李瑾,短髮的女孩,肩膀上掛著全罩式的耳機,手上拿著一本寫滿字跡筆記本。

 

「妳們名字都兩個字,好特別,對了,李瑾,請問妳手上的筆記本是在記什麼?

 

 

『叫我瑾就好,這是我的情報網,有任何事可以問我。』

 

晴趁老師還沒來的時間,拉我去認識班上的女生。

 

『剛你們還沒來時,瑾和我都把班上的人記起來了,但沒有聊很多。』

 

她一一介紹,我也把他們的名子和長相記在腦海,也和一些人互換了e-mail

 

很快的,我和女生也相處的很愉快,果然笑容可以貼近與他人的距離。

 

晴。瑾。相信在未來,她們可以幫助我很多。

 

坐在我右邊的他,也很快和男生們聊開。

 

 

 

進度怎樣? 男生這邊和他們打幾場籃球就好了。-范允奕

我也好了,進度ok下午交換。-梁雨琦

嗯,我肚子餓了,等一下去找地方吃中餐。-范允奕

 

 

 

『雨琦,要和我們一起吃中餐嗎?

 

「不用了,妳們吃吧。」

 

我們走到離教室有一段距離,那裡有一棵宏偉的樹,它的樹蔭幫我們遮掉不

 

少酷熱的陽光,夏天在這裡休息,不會太炎熱,剛好很舒服。

 

『就在這裡吧。』下一秒,他就坐在草皮上,打開便當,開始品嚐我辛苦做的便當。

 

吃慢點。」早上都是笑臉迎人,好累。

 

吃到一半,我開口「微笑很累。」

 

『習慣就好,另外,以後都做便當給我。』 喔。

 

「下午的體育課開始交換,我去和男生聊天,你去樹蔭下和女生聊天吧。」

 

『了解,你爸媽還沒回來嗎?

 

「沒有,這半學期,我應該都會一個人。」

 

『以後早上我都去載妳,還有妳的微笑很好看。』

 

我愣了,因為沒有好笑的事可讓我笑,所以我不想笑。第一次和他同班

 

第一次和他玩這該死的遊戲,因為那次,而我必須成為他這遊戲的一顆棋子。

 

規則,沒有固定,唯一不變的,這遊戲的主宰者是他。

上一篇:遺忘曖昧01

下一篇:遺忘曖昧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