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6:07:05米琪兒

遺忘曖昧01

00

這不是真實故事,卻是我的心情。

 

人物在現實中不存在,但靈感都從朋友而來。

 

01

 

早晨的陽光從窗戶滲透進來,房裡有一位女孩站在鏡前

『女生不穿裙子會要人命嗎?』學校制度搞什麼....

鈴~鈴~

『喂?

『笨雨琦,別再為了裙子而上學遲到。』

『你又知道我在想什麼了,莫非你在我房裡裝監視器?

『我沒那麼無聊,快點,我在妳家外面。』

 

『喏,中午的便當。』

『謝啦,其實妳穿裙子也不錯看阿。』

『是是,我就是討厭穿裙子,怎? 愛上我啦? 』坐上腳踏車後座,身體往前看著他的表情。

他一臉認真的表情,『我還沒飢餓到要去吃素的。』

『范允奕,你那什麼話阿,什麼素的,我是難看到哪裡去了? 講話不會講好一點嗎?

臉還一副很認真的表情

 

不顧路人的眼光,你一言我ㄧ句的直到校門口。

站在佈告欄前,尋找者自己未來三年的班級。阿!找到了。

102

102

『我和你同一班!

『我和妳同一班!

衰到爆…. 抬頭看他一下,我搖頭走掉。

他走到我身邊,輕抓著我的肩膀,在我耳邊講

 

『寶貝琦,我要開始玩遊戲了。』

 

 

 

遊戲開始,規則只有你和我知道

而我只是個陪襯。

 

                                 20120622

下一篇:遺忘曖昧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