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7:01:01 ☻ 小優ˇ

 ☻ 好累 ˊˋ




   話說一早 ,
   就被我那偉大的老爹叫了起來  ..
   整個是不情願的狀態 !!
   但因為要回阿嬤家拜拜
   用了一下 準備好 ,
   出門去啦 ,
   娘和爹 說要先去市場 
   我很想昏倒 ,
   裡面很臭  =  =
   沒辦法 , 誰叫他們 是我的爹娘呢 ..
   只好 被拖進去  =  =
   一到裡面 燻鼻的噁心味道 整個很想吐 ,
   走著走著 ,
   一個阿桑叫我 ..
   我轉過頭 正好奇她是誰的時候
   她就說 : 拍謝拍謝 認錯人了 (請翻台語)
   我心理想說 ; 奇怪 我的臉真的很大眾麻 一直被認錯 =  =

   後來 , 終於 ,
   爹和娘 買完了 , 我很高興的快步走回車上 (很熱)
   突然 , 一個阿伯  ..
   就往腳上一踩  =  =  痛死了 ,
   整個都破皮啦  ><  好痛好痛 (泣)
   哼 , 也是說了拍謝拍謝 真是  =  =

   到了阿嬤家 , 
   看到堂哥還在睡覺  ..
   哇哈哈 , 鬧死他 不讓他睡 嘿嘿  ˇˇ
   我有很聽話 , 幫忙拿東西 ˇ

   呼 ~  
   終於 ,
   回家啦 ˇ
   一回家 ,
   就是 睡覺了  !
   齁齁齁 ,
   




   結束 ;





☻_° 薰 &#2 2007-08-31 14:33:28

哈哈

那兩個路人真可怕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