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23:16 ☻ 小優ˇ

 ☻ 新學校 ˇ




  本來 ,
  是正統的格致人
  現在 ,
  變成聖心人 ˇ


  昨天 ,
  聖心突然打電話給爸
  說什麼可以去報名  ..
  害我媽很興奮的打給我說
  可以去讀聖心喏 ,
  去問一下格致能不能退

  後來 ,
  找了雯陪我回家 ,
  都是他在幫我打電話的 哈哈  = ˇ =
  一切搞定後  ..
  陪她坐公車回家 ˇ


  今天早上 ,
  爸就帶我去格致退衣服的錢和我的畢業證書
  因為要導師簽名 ,
  衝去4樓 還經過班上 ,
  整個就是很尷尬  =  =
  結果 , 
  老師不在  =  =
  走回去 更尷尬  ..


  到喏聖心 ,
  手續辦一辦 ,
  叫我去福利社拿衣服 
  到了那邊 ,
  聽到 噹噹噹噹 (下課了)  =  = 
  那個阿姨說要等15分鐘  ..
  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 ,
  人越來越多 ,
  就我一個穿便服 奇怪  =  =
  而且超吵 ,
  只好 跑到沒人的地方  ..

  又回到教務處 ,
  問到今天要去上課麻  ..
  心理一直OS想說 ,
  拜託不要  =  = 
  結果 ,
  叫我先去熟悉新同學新環境
  到班上 ,
  發現 ,
  我跟親愛的可樂同班耶 !
  真的超開心超驚訝的  ˇ
  可樂也被我嚇了一大跳說  ..
  不過 ,
  班上同學 都很不錯啦 ˇ
  還好有可樂在  ˇˇ
  呼呼 ~

  放學 , 一直尋找 小語的蹤影
  還是沒找到  =  =
  跟班上的班長 雄楟 
  一起回家 ˇ 人很GOOD
  還好 , 不是轉到有那種不好的人班級  ..
  還是要等 ,
  等我變熟了 才比較好相處拔  ˇˇ


  TO 吳岱
  對不起啦 吳岱 ,
  現在 ,
  剩下一個人在格致 不能在陪你坐公車回家喏
  也不能一起打混喏  ..
  在格致要好好加油唷
  我在聖心 , 也會幫你加油的 ˇ
  抱歉了 ˊˋ




阿柔 2007-09-04 17:31:04

寶貝

你到聖心陪我實在是令我太高興了

以後的日子要一起陪伴

一起加油打氣喔

我們都是聖心人 阿珊加油 ^^

李安第2代 2007-08-27 16:46:49

ㄟㄟ 才跟你同班2天你就轉走= =!! 唉~~算ㄌ 在聖心要加油喔!!

☻_° 薰 &#2 2007-08-25 14:18:34

你都不回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