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0:10:01無休息之男

Domo

經過差不多一年的錄音,早兩日前我首歌的domo終於現世了。第一次聽一定有小小不自然,好似發緊夢咁,以為只是玩玩下學人自己寫歌,作曲填詞等等,自作品出爐即六年後的今日,竟可以做出一個domo。

由於是我第一次學人出cd,現階段裡面只出了domo,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包括我自己要求的風格,需要再加入其他樂器與否,同埋加入和音與否,當然最重要是我自己唱還是找人唱啦!除了歌曲本身要去諗之外,原來出一隻cd的工序需要很多的,當中包括cd的封面設計、尋找發行商及宣傳等等。

對於我來講,能見到自己的作品,真的像發夢一樣,由開始想用我的歌出cd及錄音開始,上帝給我很多鼓勵及支持,雖然近這幾個月,要為自己的人生大事奔波勞碌,工作方面未見有任何氣息,越做越不起勁,但當聽到個Domo後,成個人都好似被人從深淵帶上來似的,那一種被人看重,自我鼓勵的感覺從心底裡慢慢滲出來咁,發覺到夢想不是不可能達成的,只要找到自己的方向,應定自己的能力,清楚了解自己位置。
PS. 我去台灣一定會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