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1:13:05無休息之男

不是去追究.....

昨天,
被個協調員拉左入房傾計,
其實入去之前他已表示想約我傾談,
我聽到尼句說話後都感到有所不妙,
但都無辦法,只好見步行步。
終於見面了,
起初他不斷強調就以下的說話不是想追究什麼,
而且大家都好有誠意地解決所有問題,
他亦表示我有誠意志去解決,
所以不是想用問責的方式與我對話,
但事情都要有所交代及處理的。

在整個傾談過程中,
我沒有太為自己的事而爭取什麼及辯護什麼,
因為我感受到他不是在怪責我,
只對事不對人,
再加上大家都知道大家是有誠意去改善工作的,
所以我沒有太大的唔開心,
完結後,
我感受到自己有上左一堂寶貴的課,
讓我再一次體會到:
錯不是重要,
最重要係知道自己錯在什麼地方,
繼而自我反省及改善。

上一篇:百事纏身

下一篇:D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