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5:48:13Simona~

30 / 9 Vanni 要走了......

30 / 9
十一時要開會......
見他們還未到便打給你
氣氛不太好的......
很醜怪......在Poly 圖書館門前落淚............

lunch時你send了msg 給我~


放學後開了會會............又是marketing............


然後去了旺角......想買鞋鞋............
第一次自己一人逛旺角..................第一次............
......感覺不太好的


買不到鞋, 去了沙田......
又是自己一人逛了一陣............便搭E42......去機場..................


手提又沒電......好不容易才找到Jess 和周清......
我們去了super sandwiches 吃東西......
玩拆電拆咭遊戲..................


找了Vanni 與她的朋友........................
擾攘了一陣........................她......要入閘了........................

其實她十二月中便會回來..................但......仍然是很不捨得的..................
在沒多久之前才送了表嫂及她女兒的機..................
現在又到Vanni........................

心裏很不舒服..................

她臨入禁區前的一幕..................
真的很難忘......

我知道......我知道這樣說好像很誇張, 她只不過去兩個多月
但那時那刻......身處機場......見到那些情景..............................
唉..............................
我現在想起來也還是很激動的........................



Vanni走後......Jess 說陪我四周圍走走
我們去了吃雪糕......我也喝了朱古力......
對ar~ 她知道我不開心時......吃點東西會有幫助的
她也一直在我身旁......
不多話, 但我知道她在陪我, 又不會嫌我阻著她
這感覺很好, 真的很好
沒甚麼人能做到這一點


周清搭車回天水圍, 我與Jess 回屯門~
她送我回家
她說......就像以前一樣
在車上我們談了很多東西, 依然是很親切的
她送我到樓下......
我想再談多會, 所以又陪她走回頭..................


回到家打給你..................
你好像很擔心的........................
我手機沒電......找不到對方..................




[ 這天的心情很糟 ]


但與Jess 談了許多事......沒有絲毫陌生的感覺
又令我很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