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1:19:45ZING 暐

全國加油站之童言無忌 (!?) 下

姐姐:『因為..因為...爸爸的表姊去世了』

這次是姐姐回答我,但她神情好像也沒有什麼悲傷的樣子

『呵...你爸爸表姊去世,甘....你爸爸打老闆什麼關西呀?』

我苦笑的問著,我提的是重點吧? 她們老爸表姊去世,他老闆就...該死!?

妹妹:『因為...爸爸心情很差,然後就打老闆了!』

妹妹很平穩的說著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怪,就連姐姐也在旁竊笑著

看來她們覺得他們老爸表姊去世,老闆就真的是...該死!!

『呵呵...』我感到既無奈又好笑,畢竟這是客人家務事我不方便說什麼囉

我實在很害怕假如我沒換餅乾給這姐妹,他們會不會拿尖銳物桶我之類的...?


妹妹:『媽媽還說...! 為什麼沒有給他打大力一點!?』

我看這妹妹真的是說上癮了,旁邊的姐姐也是一直附和著

我從這對姐妹天真無邪的笑容中感到不寒而慄

他們老爸打人好像真的是發至內心的感到...很有趣!?

而且我從這上面妹妹這句話得知.....

她媽媽也是喜歡看爸爸打人的.....頭號粉絲!?

當然這邊就不需要我在多做什麼幻想了 ~~~~~~~~~~~~~~~~~~~~~~

說的這我手中的點卷也讀取的差不多了,換了兩包餅乾給她們

到這邊也該結束,我怕在問下去又會被我問出什麼家務事...?

例如:爸爸很愛打人,但是他其實是一個被虐狂? 喜歡被媽媽鞭打...? 等等..


她們換餅乾的目標達成了,我也起身準備指引她們離開換禮室

妹妹:『.......還有!』

這時妹妹好像依依不捨的,用雙手支撐著她身前的桌子

把她苗小的身軀支撐的高高的,好像深怕我沒聽到似的對著我說~

『還有....?』 我睜大著眼睛看著她皺著眉頭,我心裡有些困惑

還有什麼...? 餅乾少了ㄧ包? 她要跟我講另一則故事?

該不會是要告訴我.......剛剛的故事還沒講完!?

妹妹:『爸爸...好像之前也有打過一次老闆』她童言童語的說著

『同ㄧ個老闆嗎?』我想我的問題應該也是個重點吧!?

姐妹:『對呀!』為什麼講到這事情,她們姐妹的神情卻是如此的開心?

『所以說...你們爸爸打同ㄧ個老闆兩次囉?』我想我的問題也不難分析...|||

這讓我感到更困惑啦! 假如我是他老爸的老闆,頭都被打爆ㄧ次了

為什麼我還要給他老爸機會上班? 他老闆有兩個頭? 還是說至幼學過鐵頭功?

難道說他們老闆是信奉基督教的...?

”上帝說當有人打爆你一個頭,另一個頭也要給他打爆”....??

反正不重要囉! 他們老爸不要來換禮室打爆我的頭就好了..!!

回歸正題...............

『好啦~~差不多該回去囉!呆在這太久爸爸、媽媽會擔心的!』

由於讓小朋友逗留這真的不太好囉,於是我開始吹促著她們離開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她們... 我真的笑的好開心! 哈哈..

姐妹:『喔~~~好~~~~~!』姐妹一口同聲的回應我

她們很聽話的走出了換禮室,還客氣的跟我說了聲”謝謝”跟”掰掰”

『路上小心,注意車子唷!』我笑笑的看著她們的背影招手

呵呵..天呀! 這種小孩真的是太可愛了!

假如...她們不覺得她們老爸打人是件很趣的事情,應該會更可愛吧?



.............................END...................................
小豪 2008-08-11 23:19:55

好白痴喔
我邊看邊笑XD
笑到肚子好痛.. = =

版主回應
XD~~

其實你就是那小孩的爸爸吼!!
2008-08-13 01:12:20
2008-07-03 07:27:23

其實上篇我笑超久 = =
太...好笑了(淚

版主回應
那幹麻上篇不回應!? >&quot<

我還以為我的文章都沒人要看哩... = =&quot
2008-07-20 00:02:40
伊 * 2008-07-03 00:16:31

哈 好酷芽

原來這故事有好長一段呢!

版主回應
報台是精華所在 XD~~ 2008-07-20 00: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