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1:07:41ZING 暐

全國加油站之童言無忌 (!?) 上

6月17號的下午5點半天空呈現黃橙橙讓人慵懶的黃昏,這時正是車潮多的時間

上班族各各都趕在下班回家前把油加滿,好在明後兩天的假日可以出去遊玩

在這加油站人潮洶湧中,穿梭著一對大約7~8歲的小姐妹

在人潮之中她們顯的隔外顯眼,於是我很好奇的觀察著她們的走向

姐姐牽著妹妹踏著小小的腳步緩慢的走向了換禮室,整個畫面充滿了可愛氣息

於是我快步跑上前詢問這對小姐妹,是不是需要什麼服務?

畢竟是小朋友,要是把換禮是當廁所在裡面拉屎,讓下一個客人踩到跌倒怎辦?

『請問你們是要換禮嗎?』

基於保護下位客人的安全,我彎下了腰到眼睛跟她們平行的狀態客氣詢問著

姐姐:『我們要換餅乾!!』

姐姐充滿了元氣回答我,一旁的妹妹則是興奮的附和著姐姐

幸好他們不是說”我們要換衛生紙!!”....

之後緊接著說 ”然後我們在這裡面拉屎!!”.....當然這純屬我的想像

回歸正題,姐姐回答完我的問題趕緊把手中的ㄧ小疊點卷遞給我

『喔喔~ 好!你們先進來吧!』 我招招手導引著她們進入換禮室

其實這時我很擔心,假如是外人看到這景象會不會認為我是變態誘拐小妹妹?

這對小姐妹看到的我導引,並不是直接走了過來,而是木訥了ㄧ下才緩緩過來

她們的反應更讓我覺得...我耳尖似乎聽到『我是變態...我是變態...』迴響著

這對小姐妹跟著我進入了換禮室,然後我就....嘿嘿嘿....

我就...我就...開始專心的讀取我手中的那ㄧ小疊點卷....|||

『耶..? 你們的爸爸媽媽呢?怎麼沒有來?』

由於讀取點卷過程太過無聊間本人好奇,我隨口就問了這個問題

姐姐:『喔~~~媽媽她在上班!』

姐姐在我旁邊ㄧ邊看著我讀取點卷一邊像是傳達主命的說著

呵呵 小孩真的好可愛呀~~~!

『喔~~是唷 好辛苦唷! 那爸爸哩?』 當然這問題也是順口問的囉

妹妹:『 爸爸...他...!!』 這時妹妹拉高了聲貝,搶著比姐姐先說

『恩...!? 爸爸他...怎麼啦?』我把聲音放輕,看著妹妹柔柔的問著

妹妹:『爸爸~ 他~~~! .......... 再找工作!!』 妹妹肆無忌憚的大聲回應我

『噗嗤....!』對不起...!我真的不爭氣的偷偷笑了! 我好像真的不該問?

妹妹:『因為...爸爸..他...他..』很怪..! 這位妹妹訴說時神情是快樂的!?

『呵...是被解僱了嗎?』我揍著眉頭苦笑著,盯著電腦螢幕手沒有停下來

妹妹:『不是~~~~~!』看來這個妹妹似乎有越講越HIGH的趨勢

不是...? 難道她爸爸是董事長? 找更多錢的工作? 當我還在思考時...

妹妹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大聲的說完接下來她要說的話

妹妹:『是~~ 爸爸打老闆~~~!!!』我只見這妹妹笑的好開心! 旁邊姐姐也笑著

就連我...

『哈哈... 』 這次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要是讀者你們忍的住嗎?

更怪的是...你們家老爸打人,幹嘛那麼開心?

難道她們爸爸平常是以打人來討他們這對姐妹開心的?

例如去逛夜市.....

爸爸:『你們看爸爸,把前面這個人打死唷!』

說完就直接出拳把前面的人灌倒,讓對方頭破血流的在地上爬行顫抖

姐妹:『哇哈哈哈哈...!! 爸爸好好笑唷!!』姐妹看到這景象卻高興的喝彩

對不起...我又在幻想了 回歸正題~~~~~~~~~~~~~~~~~~~~~~~~~~~~~~~~~~~

『呵呵...你爸爸為什麼要打老闆呢?』

我收回我有點過HIGH的情緒,緊接著繼續問下去 ~~



未完待續......

這對姐妹還有很多爆笑的回答~~~ 哈哈哈XD ~~ 期待期待叭!!















我.. 2008-06-29 14:04:43

自障耶*
傻了我 .. 誘拐未成年 .. 你變態呀*

版主回應
這篇主要在講她們老爸打老闆!

誘拐不是重點吧~~! >&quot<
2008-07-02 13:38:16
10 2008-06-28 11:56:58

誘拐未成年少女
暨大功一次

版主回應
我並沒有誘拐...=3= 2008-07-02 13: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