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2:10:24ZING 暐

可愛的真真 XD~

禮拜二的晚上跟朋友打完球回家已經11點多了

帶著稍嫌疲憊的身軀洗了個澡後坐在電腦前漫無目的的跟朋友瞎聊

通常這種情形,時間都會莫名奇妙的迅速消逝掉


此時 我即時通多跳出了ㄧ個視窗,是真真傳來的訊息

問我的第一句話是 ~『你很早睡嗎?』

我很早睡嗎..? 這樣詢問讓我很不經好奇到底要幹嘛?

我稍微思考了ㄧ下,觀察真真她即時通的狀態

狀態顯示的是 『誰要跟我去三峽吃土虱?』

我把眼睛瞇成快成,兩條線抬頭仰望我電腦螢幕上的時鐘

12點多了耶....||| ,現在去吃土虱會不會有點瘋狂?

不過我很能理解真真的個性,通常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

(哈...我這樣講,真真你應該不會生氣吧?^”^)

回到正題.................

我在電腦螢幕面前冷笑了兩聲回應真真『你不會想要找我去三峽吧?』

『不會啦~我知道你明天要上班』呵呵..這回應,我感覺倒是一種體貼

但是...假如沒有要約我,又問我有沒有很早睡 那到底是....?

『你最近心情不好吼?你沒吃過吐虱吧?我帶給你吃』

天呀! 超感動的我,彷彿我的再生父母般給我溫暖

『太麻煩了啦!沒關西 謝謝你唷!』

『沒關西啦!反正我還要去找花媽,很順路』

就這樣我們這話題持續了ㄧ小段時間,後面我被真真的熱情打動屈服了

『好吧~假如你堅持的話 ^”^ 騎車小心一點囉!』

呵呵 真的很謝謝你囉

不過”你們”還要特地多騎一段路來我家,讓我感到受寵若驚捏!

事情直到2點,我放在桌上的的手機響起 是真真打來的電話

『ㄨㄟˊ~~大頭 我現在跟543三峽了! 等等再過半小時就會到你那了吧』

『喔~ 沒關西、不急,你們騎車小心一點唷!』

掛了這通電話過了半小時,你們真的很準時的到的

我記的三峽不是有點距離嗎? 是我不了解那距離?還是你們真的騎很快..|||

凌晨兩點半的時段,真的稍有ㄧ絲聲音就會顯的格外大聲

我在三樓就可以聽的很清楚樓下有誰或是你們在談論什麼了

我走到樓下,接過真真手中從三峽快遞過來的吐虱,還是熱的 (!?)


花媽、真真、543, 真的都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了,尤其是543 超久!

也許你們三個應該都常看到彼此吧? 是我太宅的關西很少跟你們碰到面?

很高興你們特地凌晨兩半來我家這,觀賞我這隻稀有動物!

我們漫無目的的瞎聊了ㄧ段時間,其中比較值得ㄧ提的是...

真真 即時通密我時,她以為只是9點多而已,直到他出門時才發現是12點多

呵呵..真的很不按牌理出牌!不過你的熱情真的很可愛!我很感動!

也很高興你們特地來找我瞎聊囉,真的!真的!很開心! = =+

你們回去後,我把吐虱魚倒入白色的保麗龍免洗碗裡

還有把花媽給我的醬料倒在免洗的小碟子裡

ㄧ切準備就緒後,我開始享用我從沒吃過的吐虱魚

我看都沒看夾起了ㄧ大塊肉直接放入嘴中

恩!!!!

........好痛!!!! (沒想到我吃第一口,先說的並不是『美味』這兩字)

吐虱魚裡面怎麼會有刺....? 在我的印象中牠一直是那種沒骨頭的魚

我知道我做了ㄧ件很蠢的事情,不過這魚的味道真的是超讚的!!

那麼好吃的東西我睽違了18年後才吃到

假如我在早個十幾年吃到,也許我的人生會比現在還充滿光彩

吐虱魚在配上那個醬料簡直是.........說不上來的怪...|||

我只能說配上那個醬料是另一種特別的風味

這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

後面得知花媽給錯我醬料包了,難怪味道如此的奇特... 傻眼!

哈哈..有時間應該要去多跑跑三峽去吃吐虱魚的!

最後也很謝謝你們啦! 花媽、543 、尤其是真真 ! 謝謝囉!



















小鮪黑* 2008-07-27 01:35:07

我最近也超想吃土虱的
下次一起去耶
今天看到羅志祥在跳舞
突然好想你耶> ^ <

版主回應
可以呀! 不過我不太清楚三峽的路就是了 ^"^

恩~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你了說 QQ
2008-07-30 18:22:52
~眼睛小是特色~ 2008-07-27 00:29:32

哈哈~~睽違了十八年才吃到

最好是早個幾十年吃到 人生就會比較充滿光彩= =

土虱魚 讚XD!!!

版主回應
什麼!? 你也吃過啦!? =0=

我以為土虱魚很少人吃過說....
2008-07-30 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