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41:12蘇帥

崩潰的紛爭,我輸了

今天跟我媽吵架了。
--
晚上11點,去完故宮的晚上,我們家發生了爭執。
她有她的主見;我有我的主見。

她的意思是:

我不看書、被動、關心我但我卻都當耳邊風、
我的主見從來沒有成功、讀書方法都我再說,考完還不是濫、
表面功夫、說什麼很多事她只是不講、說我的個性
以後一定會失敗、假如再這種習慣不改以後就靠自己
…一堆雜七雜八的。







她總覺得我沒壓力。





但他是我媽,我能反駁些什麼?






我每說的都被他頂回來,我也知道我很爛,
我本來就是個垃圾,我也多麼希望妳別認識爸,
這樣就不會生下我,也不會搞到離婚,甚至
多了我這個垃圾。

我不值得妳投資
我不符合你期待


我太自私,
我太勢利,
我太懶惰,
我太沒自制力,
我只會打哈哈,
我將來不會成功,
我注定失敗,
我對妳來說未來是靠不住的。



我不知道我的弟二人格也會因此崩潰,更何況平常嘻笑的我。
或許下午的憂鬱,已經預言了今天這場紛爭。



妳以後不打算留遺產,那又如何?


妳說假如我不想給你管,就讓我租在公寓,
這樣也省得你管?



妳說你現在有能力就盡量栽培,但是我不讀書有什麼辦法?



幹,我就讀給你看
我沒你說的這麼沒本事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沒用
錢對我來說沒那麼難賺
我以為沒妳我依然能活
就算遺產房子要用遺囑
別以為我真的沒在讀書
我只是不想回妳其實還有特留份這種東西而已
我以後知道的一定會比現在還多,
我承認這次紛爭是我輸,
他馬的等我分組後我看你還有什麼把柄吵



我的壓力你又了解多少?








妳根本就不了解我,只是用妳那個過時的大道理,
讓我聽的更恍忽罷了。



















強顏歡笑我已經做不出來了,抱歉了同學們。
今晚的淚...抓摸不清的真相沉落大海。

底稱 2008-06-29 22:08:47

唉!~~~
很多家長都這樣!
我家的也是!
我能體會你的感受!
但是...要學我!
看開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