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53:32蘇帥

雜念

最近很雜,聽到的任何事情,都很雜。
最近很煩,碰到的事情都是,都是煩。
最近很倦,做任何事情皆是,非常倦。
最近很悶,全身上上下下都,是很悶。
最近很傻,上課下課放學都,表現傻。
最近很暈,你與他與一些事,使我暈。
最近很懶,正經不正經的都,超級懶。

每個人,每件事,每個動作。
這個人,這件事,非常難做。
那個人,那件事,不太好搞。
一些人,一些事,無法著手。
那個人,那件事,我們的事。

懷有雜念,懷有煩悶,懷有一切疑惑,以及一些破碎。
面對著他,再看看你,你與我抱持著,對方不知的謎。

不該亂想
不該亂做
不該出陷
不該搗亂
不該破壞
不該心煩

祝福她
祝福他們
祝福一些人
祝福永遠歸屬
祝福那些人的夢
祝福那些人的成功

留下自己就好
留下孤單就好
留下幼稚就好
留下疑惑就好
留下遐想就好
留下一切就好

本來,就不該發生
發生,就不該干擾
干擾,就不該破壞
破壞,就不該臉厚
臉厚,就不該見人

「心很雜」這句話我說過無數次的星辰與夜晚
但是每當我想起這句話,就覺得無非就是寫實
心有罪惡。他沒有罪,只是我一個人在那受罪
一句話,讓我改變對人生的看法,甚至些雜念
我是個傻子,癡心不該絕對,只是思想上幼稚


每每想到這些事情,又覺得這跟國中根本沒差別,
幼稚並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消失。

我該保持我原有的憂鬱,而不是在勇於開朗了

這些都是,雜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