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2:56:28文银

责任与名誉~



我想。。。这次去林梦做工,我没有一刻是放松着心情的!因为。。。这次去,是带着责任,带着名誉。

责任。。。因为我是去那工作,而不是去度假。我不能像在我自己家中一样的自己!在那,不许闹情绪,不许撒娇,不许胡闹。。。我有一份责任把我的工作做好。

名誉。。。因为我是去舅母那做工,所以我是带着家庭的名誉去的!之前,大哥也曾在那做过一段日子,可是就是因为某些事情,结果我们和舅舅他们的距离就因此而远了!我这次去不但要补修我们在他们眼中的印象,也是得照顾好原本还剩下的名誉。

也许。。。。。。我说得太严重了。可是这都是真的!在亲戚店打工,就一定会不安~

上一篇:为什么?

下一篇:错在你太完美!